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面类黑马品牛堂1年冲出120家店“票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5  来源:中国财经报道

近期,“新零售”一词被频繁提及,前有阿里巴巴对线下超市完全重构的新零售业态——盒马鲜生实现快速配送,门店附近3公里范围内,30分钟送货上门;后有京东打造的首家线下生鲜超市——7FRESH,充分利用京东在供应链领域和物流领域的优势,完成最后一公里的配送。


紧跟“新零售”大潮,起源于湖南长沙的中式快餐连锁品牌“品牛堂”也自建外卖配送团队,打造了30分钟送餐上门的“半小时直达圈”。自2016年成立以来,品牛堂以黑马的姿态席卷中国连锁餐饮市场,目前,旗下门店数量已达120家。


1.jpg


2.jpg


在颠覆一切的互联网时代,在一众面食品牌你追我赶的环境中,品牛堂能打开名声,两年开出百家店,离不开以下几方面的坚持:


1、好食材+好工艺,才有一碗好面


品牛堂对食材的选择有很严格的要求,面粉是选用了四分之一的小麦精心制做而成,面体洁白柔软,吃起来劲道;牛肉是精选的两岁大的上等黄牛肉,是气虚之人进行食疗的首选肉食。


品牛堂坚持一碗好面的精髓在汤头,因此利用绝密配方,经过八小时文火慢炖,熬制出的汤汁十分浓稠,再配上十余种滋补中药材,放入新鲜时蔬,才成就了这一美味精粹。品牛堂负责人表示,在2018年,原材料和产品的品质会继续升级。


2、中央工厂实现规模化生产


成立之初,品牛堂就已建成了占地700多平方米的中央工厂,统一输出半成品的规模化生产方式,让各单店生产流程得以优化,产品品质更加稳定。同时,标准化经营,也有助于品牛堂开店扩张。


3、标准化不代表完全工业化


很多顾客认可品牛堂的食物,这背后却是品牛堂长久以来的付出。前店后厂方式实现了标准化生产,品牛堂也不忘追求食物的“温度”,比如为了保证新鲜,品牛堂的蔬菜都是经菜市场直接送到门店。


新鲜蔬菜经过冷冻难免影响口感,品牛堂坚持蔬菜直接从土地进到店里,不走加工厂,现吃现洗,增加了食物的魅力。


4、店面选址不忘布局街边


在所有餐饮店都想进驻商超时,品牛堂仍没忽略街边开店。为适应这个快时代,同时也受到“盒马鲜生”等新零售行业的启发,品牛堂力求,只要在门店附近3公里范围内,均可实现30分钟送餐上门,打造品牛堂“半小时直达圈”。


5、堂食与外卖相结合


很多商家都会费些心思提高翻台率,品牛堂却更重视就餐环境的舒适,并将目光转向线上外卖平台。它成立了自己的外卖配送团队,搭配第三方外卖平台,完全满足了顾客夜宵等多个时段的需求。


品牛堂表示,外卖是所有餐饮企业绕不过去的话题,2018年餐饮外卖比重还会增大,品牛堂也会推出自主开发的新的外卖形式。


6、定期做节日营销等活动


面对个性十足的新一代消费者,品牛堂也逐步顺应潮流,利用圣诞节、元旦等节假日做活动。这不仅可以提高品牌知名度,还能调动消费者的参与感,为品牌赢得更多粉丝。


在“互联网+”的浪潮下,品牛堂意识到,餐饮行业不再是吃一口饭这么简单,它逐步涉及到工厂、制造业、新零售业、高科技、服务业等众多行业。未来,餐饮品牌之间的竞争是各方面综合实力的竞争,品牛堂会在巩固自身优势的基础上,找准趋势,坚定前行的方向。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