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狗年“嗅”出新年味,香港兰芳园秀出港式春节style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6  来源:全球经济网

春晚重播的序曲响起,窗外的鞭炮声已经消停,你睁开惺忪的睡眼,擦擦嘴角的口水,记忆还停留在数小时前与七大姑八大姨打牌的画面中,然而你意识到除夕夜又在年复一年固定的娱乐节目中溜走了,无趣的滋味催眠着你过年亢奋的情绪,让你不自觉耷拉下了眼皮,连那首熟悉的《难忘今宵》都错过了!


一到过年,春节假中的每一天都成了复制粘贴的,几乎天天都在吃吃喝喝、打牌发呆中软磨硬泡。2018年是狗年,一个灵活而好动的生肖,这个年不能再在枯燥乏味中挥霍了,那么,怎样才能让2018的春节过得更有滋有味呢?


香港兰芳园喝出不一样的港式春节味


2017年,香港兰芳园首登内地,掀起了一股“港奶风”,也唤起了很多人游港的记忆。2018年春节,何不让香港兰芳园带你度过一个与众不同的春节,在浓浓的年味中增加一剂醇正的港式丝袜奶茶香。香港与大陆原本就水乳交融,两地人民都有过春节的习俗,且有共通之处,譬如:贴春联、吃美食、收红包……香港自己的风俗有舞狮、舞龙灯、逛花市、玩赛马等等,可谓多姿多彩。当过年褪去了激情、让你心生腻味的时候,你需要换一个花样给新年留下一个新印象——2018年的春节就让香港兰芳园丝袜奶茶陪你度过一个香甜的港式春节。



香港兰芳园奶茶在香港饮食界有口皆碑,一丝不苟的调配手法、精致香滑的舌尖口感令众多吃货为之倾倒,其中就有陈奕迅、周润发、钟镇涛这些天王巨星为其着迷打call。创始人林木河先生耗费65年心血打造了一种令人唇齿留香的奶茶文化,在香港餐饮界树立起了奶茶标杆。很多人到港一定会去香港兰芳园点上一杯丝袜奶茶,这已经成为一种去香港“到此一游”的见证。2017年,当香港兰芳园登陆内地之后,瞬间遭疯抢,很多人迫切想要回味当年的港式奶茶风味。2018年春节,你可以在奶与茶的经典碰撞中去呷出一种与众不同的港式春节味。


香港兰芳园春节豪放礼,带来双重惊喜享受


一杯香港兰芳园奶茶足以掀起一阵味蕾上的狂欢,让你在奶与茶的催化下精神抖擞地见证新一年的到来。除此,香港兰芳园还带来了新年大礼,只要你关注其官方账号,加入它的“喝兰芳园,过港味团圆年”H5主题活动,上传线下购物小票就可参与抽奖。新年红包、迪士尼门票等惊喜春节礼一定会助推你参与活动的热情。拍照上传,不费吹灰之力就可轻松与春节惊喜相拥,享受香港兰芳园带来的双重快乐!



狗年“嗅”出新年味!在香港兰芳园回旋的经典滋味中去欣赏一场维多利亚港灿烂的烟花;在香港兰芳园厚重的文化历史感下于春节的热闹声中去做一次难忘的香港游;在香港兰芳园精粹考究的独特配方下打破呆板乏味去迎接2018新一年的到来吧!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