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过“港”味春节,就要喝正宗兰芳园丝袜奶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6  来源:全球经济网

对于中国人来说,春节的气氛大概从腊月初八就开始有了。正如老舍先生所说,“在腊八这天,家家都熬腊八粥。粥是用各种米,各种豆,与各种干果熬成的。这不是粥,而是小型的农业展览会。”而腊八节后的香港也同样如此,家家户户张灯结彩,大街小巷锣鼓齐鸣,只为了迎接春节的到来。


由于东西方文化的碰撞,香港的春节与内地相比,则显得格外地与众不同。从热闹腾腾的年宵花市到美轮美奂的花车巡游,从绚丽夺目的烟花表演到精彩刺激的赛马盛事、贺年杯足球赛……这些充满地道“港”味的过年模式,无一不给人带来独特的新春感受。然而如果没有身临其境,自然感受不到这地道的“港”味春节,但是现在却有一个独特的“礼物”,能够跨越千山万水,把内地与香港连接起来,让许多内地朋友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到地道的“港”味春节,那就是于2017年正式走入大陆市场的香港兰芳园丝袜奶茶。



为什么说香港兰芳园丝袜奶茶能代表香港给内地朋友带去地道的“港”味春节?这与兰芳园的悠久历史以及香港人对其独特的情感不无关系。位于香港岛中环结志街2号的香港兰芳园是一间具有六十五年历史的茶餐厅,是香港现存最古老的港式奶茶铺。其创始人林木河先生倾注毕生的心血匠心钻研,结合港人的餐饮口味,发明了兰芳园丝袜奶茶,这杯奶茶不仅成为了港式奶茶的标杆,更代表了最地道的香港文化。


除此之外,香港兰芳园丝袜奶茶的独特口感也是最令人念念不忘的,在香港,小到家长里短的普通百姓,大到万众瞩目的天王巨星,无不对这杯奶茶爱不释手。同时,其拥有的提神醒脑的显著功能,更是让其成为许多年轻白领的每日必备饮品之一。



对于相距千里的内地人来说,过一个地道的“港”味春节,虽然既新鲜又有趣,但机会却是十分地渺茫。而如今,成功打入内地市场的香港兰芳园丝袜奶茶,将成为连接内地春节与香港春节的纽带,让内地朋友们在过春年的同时增加一点独特的“港”味。从跋山涉水的回家归途,到通宵玩乐的除夕夜,香港兰芳园丝袜奶茶都能随时陪在你身边,为你带来动力与温暖。这次,就让香港兰芳园陪你一起过一个别样的新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