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怡粒米五常有机大米告诉您小包装大米的优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6  来源:北京信息港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食以米为先”。大米作为我们日常主食,其品质和营养价值可直接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


大米的储存尤为重要,如果仓储不当,会造成大米发霉变黄,变成含有强致癌物质的黄粒米。而导致大米变黄的主要原因,是大米在储存过程中由于自身水分含量高,在发酵的作用下产生热,致使霉菌繁殖,出现霉变现象并呈现出黄色。霉菌中包含真菌产生的黄曲霉素,是致癌物。致癌大米的食用后果非常严重,中毒症状表现为发烧,腹痛,呕吐,食欲减退等,是诱发肝癌的主要危险因素之一。医学专家指出,食用“致癌大米”虽然其一次性毒性没有那么大,但长期食用无疑将会致癌。因为黄曲霉素是目前发现的最强的生物致癌物。


由于大米对于储存条件的要求尤为苛刻,导致许多大米加工过程中出现“黑洞”。例如,在谷物加工成大米后,这些成品的大米还需要经过其他的加工才能进行储存、运输,而后再到商场售卖,此过程还需要经过更多漫长的时间。而一些没有优质储存条件的经销商,在此期间为了保证大米不变质,就会用一些添加剂和粘稠剂来预防大米发霉。然而进行如此保存措施的大米,人们购买回家后食用,对人的身体健康是有着大大危害的。


那么如何才能更好的保存大米呢?北京怡粒米公司推出了充氮气抽真空二两小包装大米,这是目前国内外首家推出的大米包装产品。它的保质期比普通的一公斤包装延长一倍以上。抽真空大包装的大米一旦拆开食用,大米保存条件立即恶化。春秋冬常温下,保质时间2-3个月,如果是夏天,尤其在潮湿炎热的南方,它的保质期还要再打一半折扣。二两装的怡粒米,根据所需打开包装,没有剩余,购进的大米春夏秋冬全部处于充氮抽真空状态,潮湿水气,病虫鼠害都进不去,高温的影响也大大降低,因此二两装怡粒米可以平平安安保你吃一年。


1.jpg


现在,登陆苏宁众筹搜索五常大米,就可以更优惠的价格购买怡粒米五常有机大米,喜欢就搜索吧!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