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蒙牛推“咸、苦、辣”zuo酸奶新品,定位新奇特口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7
核心提示:近日,蒙牛在长沙发布了2018年酸奶新品,是包含全新口味的三款“ZUO酸奶”,并为产品打出“最懂年轻人的酸奶”的口号。
   近日,蒙牛在长沙发布了2018年酸奶新品,是包含全新口味的三款“ZUO酸奶”,并为产品打出“最懂年轻人的酸奶”的口号。
 
  据了解,此次上市的“ZUO酸奶”号称中国首款新奇特口味的酸奶,三种全新口味分别是代表友情辣的生姜红枣味、代表暗恋苦的黑巧克力味和代表眼泪咸的海盐焦糖味,目前已在长沙市内步步高各大卖场上架销售。 接下来,在湖南省的各大小超市及传统渠道,都能购买到ZUO酸奶的三个口味, 产品零售价为6元/每支。
 
  蒙牛华中大区长沙分公司经理张波介绍,“ZUO酸奶”在上市之前便将产品定位牢牢锁定为年轻人。根据对北京、上海等大城市进行的市场调研结果,蒙牛ZUO酸奶开创性地将苦辣咸确定为产品口味,采用进口丹麦菌种生牛乳精心发酵,并配以精选上好的原材料,生产出最懂年轻人的口味和最贴心的味道。
 
  除产品的定位和口感新颖别致外,“ZUO酸奶”的包装也同样非常特别。它独特的设计风格,让消费者不仅可以拿在手里喝,还可以拍照、晒图炫耀,充分迎合了00后年轻人追求个性、喜欢分享的社交体验。
 
  张波还表示,这是一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产品,代言人是当下最具人气的青春偶像TFBOYS。2018年,购买ZUO酸奶的消费者可在超市参加抽奖活动,不仅有机会获得TFBOYS的演唱会门票,更有机会获得俄罗斯世界杯的门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