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洋货下乡,土货进城”——达缘•传递安全供应链服务平台即将袭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7  来源:中华网

2018年1月17日—19日,在美丽的杭州,将迎一场盛会—第四届中国食品冷链企业家年会,在会议上,将迎来一个重大的时刻—达缘•传递安全供应链服务平台震撼上线,这是全新的控物型互联网模式。

中国生鲜电商市场发展迅速,平均每年保持50%以上的增长率。2016—2017年中国生鲜电商迎来了洗牌期,一方面,一大批中小型生鲜电商企业或倒闭或被并购;另一方面,巨头入局,不断加码冷链物流和生鲜供应链投资,且创新出“餐饮+超市”的生鲜销售新模式,使得生鲜电商市场重振活力。2017年中国生鲜电商市场交易规模约为1391.1亿元

而在线上线下融合的时代背景下,消费者愈加关注品质和健康,消费习惯从单一的网络购物向多元化体验转变。历经2年爆发式增长的中国生鲜电商,发展过程中弊端也逐渐放大化,配送速度慢和品质问题已经成为广大用户不确定或不会继续购买的主要原因了。中国生鲜电商该何去何从?


针对于上述问题,达缘倾心打造的、全新的、控物型互联网模式、传递安全的供应链服务平台也应运而生。

达缘供应链达缘供应链是全国首家进口生鲜全程可溯源供应链,通过研究与实践,整合了一套业务+资源+技术的综合解决方案,为国内经销商量身打造一套专业、高效的供应链融资管理服务平台,集物流、资金流、信息流于一体,打造全新的供应链金融生态圈。

平台携手商务部WTO研究会,中国检验检疫学会,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中国农产品流通协会生鲜委员会,三同促进联盟,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中国电商协会农业食品分会,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中国检验认证集团(CCIC)等各机构,为平台上各家企业提供上下游资源,整合管理,使各家企业能够共享信息。既顺应了供应链金融的发展规律,又得以从独自承担风险中脱身,对于其他企业而言,透明度加深,资源利用率提高,达到共赢的局面。

用户在平台上注册会员后,可以在平台上自由买卖。平台上由13000多家国内外中上游企业,还有全国10000多家经销商和餐饮终端用户,实现了“洋货下乡,土货进城”、传递安全的服务理念。

在即将到来的第四届中国食品冷链企业家年会上,达缘•传递安全供应链服务平台将正式呈现在广大消费者眼前。本次活动上,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会长沈篪、商务部亚洲司司长吕克俭、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秘书长王军兵等领导和嘉宾将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达缘•传递安全供应链服务平即将上线,你,准备好了吗?!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