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舒洪所部署“畜禽规模养殖场检疫申报和投入品安全使用承诺书”签订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8  来源:缙云县畜牧兽医局

为了确保动物及动物产品质量安全,各个养殖场的负责人需签订“畜禽规模养殖场检疫申报和投入品安全使用承诺书”,舒洪中心所近日组织全体干部开展会议部署相关工作。


在会议上,所长按照各管片干部区域内的畜禽养殖场数量分发“畜禽规模养殖场检疫申报和投入品安全使用告知书”,一式两份,一份由各个养殖场保管,一份由所里保管。各管片干部需先自己了解告知书的具体内容,再将告知书的内容和要求通知到各个养殖场的负责人,并督促养殖场户签订承诺书。


此次会议的目的在于告知各个养殖场的负责人安全使用投入品,绝不能添加国家明令禁止的兽药和饲料产品,认真做好养殖档案,自觉接受有关部门的监督和检查。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