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拥护核心,永远跟党走---永康市畜牧兽医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8  来源:永康市畜牧兽医局

15日下午,永康市畜牧兽医局开展主题为“拥护核心,永远跟党走”的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方岩录局长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完成了“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读一遍新修订党章、讲一则红色故事、做一项先锋承诺”等规定动作,并深入学习了王一成、翁正辉同志先进事迹以及不合格党员处置办法。


方岩录局长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一次誓词,系统阐述了十九大《党章》新修改的主要内容及重大意义,特别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人类命运共同体和‘一带一路’、全面从严治党和四个意识、党是领导一切的、实现巡视全覆盖和推进‘两学一做’”等新写入党章的十个方面进行了重点学习,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党章修改后的主要内容及亮点。


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认真学习党章,坚定“党领导一切”思想,增强党员意识和党章意识,并与自身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二是将自身行动时刻与《不合格党员处置办法》中列举的几类不合格事项进行对比,提升自身思想境界,把做一名合格党员的要求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三是通过对王一成、翁正辉同志先进事迹深入学习,明确使命担当,保持良好状态,丰富学习实践,树立底线思维,强化高线追求。希望全体党员要真抓实干、勇于奉献,不断推进畜牧各项工作取得新实效。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