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石家庄:在流动摊点买羊肉一炖满屋腥臊味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9  来源:燕赵晚报

眼看春节渐近,有的家庭早早就开始准备年货。18日,省会市民王先生致电晚报,称自己在前两天买到了问题“羊肉”,希望提醒大家在选购物品时要选择信得过的商家或固定商店,以免上当受骗。


王先生是位爱生活的中年人,随着春节临近,他一直琢磨着准备年货。前几天,在跃进路一个早市上,王先生遇到一个卖肉的流动摊贩。看着颇为新鲜的肉,王先生就准备买一些,提前备点年货。“那个流动摊贩告诉我这是羊肉,而且是山羊肉,口感好,味道比平时吃的羊肉更香,于是我就买了200多元的。”王先生说,早市这家肉的价格比平日市场或超市的价格还贵些,但因为商贩说得天花乱坠,怕今后买不到这么好的肉,他就多买了些。


回到家,王先生当天就拿出一些肉炖上了,这下问题来了。“真是别提了,肉看着不错,可炖到锅里后,冒出巨大的腥臊味儿,那味道太呛人,整个家飘满让人恶心的味道,人根本受不了,把我们都熏到外面去了。”王先生说,肉炖成这样,家人产生了疑问,夹起一筷子,感觉味道很不好,肉也硬,一点不像羊肉。由于不知是什么肉,王先生一家不敢再吃。


事发后,王先生曾想找那个商贩,可那是个街头的市场,商贩也是流动的,他去了好几天都没找到那个商贩,这让王先生后悔万分。“要是在固定的商铺或超市买,有问题还可以找,这种情况,都不知人在哪儿。”王先生说,就当是自己花钱买教训,但更希望以自己的案例提醒广大市民:春节渐近,如果大家要买年货,最好还是找可靠的、固定的大商家,以防购物发生问题无处说理。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