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辽宁省沈阳市大力宣传食品、保健食品专项整治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20  来源:国家食药监总局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加大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工作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整治工作氛围,沈阳市局以编织立体宣传网络、推动全民防范为目标,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宣传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专项整治工作。
   为进一步加大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工作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整治工作氛围,沈阳市局以编织立体宣传网络、推动全民防范为目标,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宣传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专项整治工作。
 
  一是在食品、保健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具备召开会议条件的宾馆、酒店等场所,乡镇(街道)、村屯(社区)、科普站等醒目位置,网络、电视、广播、报纸等媒体平台发布及张贴《关于开展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工作的通告》,广泛宣传整治工作的目的意义;二是在乡镇(街道)、村屯(社区)人流密集地区以及大型商超内向市民发放《致广大消费者一封信》,动员群众参与到整治工作中来;三是针对老年人等特殊群体,通过在全市学校、幼儿园发放《致家长一封信》,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引导学生家长提升食品安全知识素养;四是充分利用电视台、报纸、QQ群、微博、微信公众号、微信朋友圈等媒体转发推送整治工作内容及进展。
 
  截至目前,该市已发放《通告》5万份、《致广大消费者一封信》15万份及《致家长一封信》5万份,在QQ群、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微信朋友圈等网络媒体转发推送1万余次,多家主流媒体对沈阳市整治工作进行了宣传报道。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