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台湾地区发布《原产地证明书及加工证明书管理办法》部分条文修订草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20  来源:厦门WTO工作站
核心提示:2018年1月12日,台湾地区“经济部”发布经授贸字第10740002620号公告,发布《原产地证明书及加工证明书管理办法》部分条文修订草案。
   2018年1月12日,台湾地区“经济部”发布经授贸字第10740002620号公告,发布《原产地证明书及加工证明书管理办法》部分条文修订草案,其修订要点如下:
 
  1.配合原产地证联机操作实务,修订申请案件已送达的定义,及定义签发单位核准案件的时间。
 
  2.申请第三国直接输往进口国的原产地证,签发单位得透过原产地证操作系统查询的相关资讯,申请人免另附书面文件。
 
  3.配合贸易实务需求,放宽申请放行前原产地证的条件、签发单位能在网络查询的数据,申请人不用出具相关证明文件及产证补结案期限为180天。
 
  4.为配合贸易实务运作,便利厂商申请原产地证,放宽原产地证申请、注销、注(缴)销换发或遗失补发原产地证的期限为180天。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