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湘乡:开展“白板肉”专项检查确保市民吃上“放心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5  来源:湘乡市畜牧水产局



当场没收的猪肉


2日上午,市食药工商质监管理局联合畜牧水产局、公安局等单位开展“白板肉”专项检查。


在辖区菜市场、肉食店等地,执法人员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重点对生猪肉是否加盖检验检疫章、商贩是否持有检验检疫证明等进行了检查。


在南岸水乡,执法人员发现商贩黄某经营的猪肉未盖有检验检疫章,执法人员当场对猪肉进行了没收。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将涉嫌销售未经检验检疫生猪产品的黄某带回公安机关调查。


此次专项检查,增强了生鲜肉经营者的法律知识,普及了“白板肉”的风险性,提高了消费者的维权意识,下一步,执法人员将持续深入开展对“白板肉”的打击治理,坚决贯彻执行新《食品安全法》,切实维护市民食品安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