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黄岩区副区长江德华到黄岩诚远食品有限公司督查食品安全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5  来源:黄岩区畜牧兽医局

2月2日,黄岩区副区长江德华带着区府办、区食安办、区市场监管局、区农林局、区公安分局等部门分管领导赴浙江诚远食品有限公司督查食品(畜禽产品)安全工作。江副区长听取了区畜牧兽医局局长解崇斌在生猪家禽屠宰监管中检疫检验、屠宰生产工作情况介绍,公司总经理姚强、副总王俊红就有关春节期间畜禽产品质量安全保障供给情况的汇报,并对畜禽屠宰加工车间、屠宰检疫与肉品检验岗位、废弃物与污水处理情况等畜产品质量安全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并查阅动物检疫、瘦肉精检测台账,询问检疫员、品控人员如何控制畜禽产品质量操作规程等。


江副区长强调指出,一是屠宰企业要切实履行畜产品生产主体责任,提高食品安全意识,进一步落实监管体系、机制建设;二是要农林局要按规范标准做好畜产品检疫检验工作,把好源头关、同步检疫检验关、准出质量安全追溯等工作指导。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