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宁波市畜牧兽医局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6  来源:宁波市畜牧兽医局

2月5日,按照中组部、省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工作要求,宁波市畜牧兽医局党总支支委召开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局党总支书记、局长葛民乐同志主持,宁波市农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茅剑辉同志到会指导。


为确保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局党总支部精心组织,制定了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开展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同时,通过书面征求的方式向全局党员群众和服务对象征求意见,查找班子和班子成员存在的突出问题,为开好年度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议首先组织集体学习了新《党章》,随后葛民乐同志代表支委班子报告了一年来的党建工作情况,聚焦政治学习、党风廉政、履行职责、创新破难等方面作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下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之后,葛民乐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委员们相继发言,联系实际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并逐一相互开展了认真严肃、实事求是的批评。


茅剑辉同志在点评中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会上交流深入,是一次团结、文明的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他对支委班子提出要求,希望下一步在畜牧业转型升级等攻坚克难方面再加强,同志之间、处室之间交流互动再加强,廉洁自律抓细抓小节方面再加强,通过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统一思想,达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目的,进一步增强班子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为加快打造绿色都市农业强市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葛民乐同志表态,支委班子将牢记茅剑辉同志的指示,根据支部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出的问题,列出整改事项,作出整改承诺,立行立改,并及时向全体党员通报整改情况。同时,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进一步提升局党总支班子组织建设,更好推动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