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窝点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台媒:研究称经常喝含糖汽水的男女生育机率减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核心提示:台湾《中时电子报》22日刊文称,美国一项研究发现,有喝含糖汽水习惯的男女,生育机率平均比其他人低。
  台湾《中时电子报》22日刊文称,美国一项研究发现,有喝含糖汽水习惯的男女,生育机率平均比其他人低。
 
  文章摘编如下:
 
  研究指出女性常喝含糖汽水,怀孕机会平均比其他女性低20%;男士经常喝含糖汽水,令女伴受孕的机会也同样降低。
 
  美国波士顿大学研究人员早前访问3828名来自美国或加拿大、年龄介于21至45岁的女性,以及其中1045人的男性伴侣,并调查他们的生活模式、病历及饮食习惯,包括喝含糖饮品的情况。
 
  结果显示,有喝含糖汽水习惯的男女,生育机率平均比其他人低20%,另外每日喝多于一罐汽水的女性,怀孕机会平均减25%,而男性令女伴受孕的机会更减33%.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