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2018 汇源上市多款新品布局细分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02
核心提示:汇源多种新品上市:330ml利乐钻100%果汁、果新鲜复合果汁饮料、OU 新柑果汁饮料、陈皮苹果醋饮料、新品梨之初植物水果饮料、“源自阳光的味道”复合果味饮料、100%儿童果泥

     近日,汇源集团在江苏、山东等地先后召开新品发布会,重拳推出2018年新品。以细分产品布局及多元化矩阵,全面打响2018年第一枪,抢占饮品市场先机。

      作为汇源多年来主打的经典旗舰产品,100%果汁始终在市场上占据重要地位。基于100%果汁的市场知名度及影响力,汇源将100%果汁融入年轻、时尚的品牌元素,推出330ml利乐钻100%果汁,试销后于2018年隆重上市。330ml利乐钻100%果汁主打“健康随身带,汇源100%”的产品诉求,采用利乐梦幻盖包装,融入人体工程学理念,满足随时随地饮用及携带需求。

      果新鲜复合果汁饮料是汇源今年主推的一款果汁饮料新品,由多种水果打造,有八宝果、粉柠檬、芒番三种口味,呈现混合果汁的缤纷甜美,采用无菌冷灌装工艺,不添加防腐剂,营养口感更佳。果新鲜以中学生、大学生、职场新人为核心受众,主打“多果美味,尽在一瓶果新鲜”的产品理念,强调多果融合的口感,一瓶在手,便能畅饮到多种美味!

      2018年汇源将100%果汁融入年轻、时尚的品牌元素,隆重推出PET300ml即饮装100%果汁,充分满足消费者随时随地饮用及补充VC的需求。该产品包装设计活力清新,色彩饱和度较低,瓶标材质采用乳白膜PET材质,质感高端。主打“真果汁不装纯”,突出纯正100%果汁的核心卖点。据汇源产品负责人介绍,此产品的推出前后共经过996人次的外部调研,并挑选50名90后消费者共同沟通完成对口味、产品包装等设计工作,相信这款精益求精的新包装100%产品能够赢得消费者的喜爱及认可。
      
      去年汇源推出了“酷酷版”OU 新柑果汁饮料,一经上市就备受年轻消费者好评。在良好的年轻市场基础上,今年汇源进一步推出了新款包装的OU新柑产品,延续无色素、无防腐剂、低糖轻风味等产品特点,并在包装上创新搭配了可爱的“冰激凌”配色,尽显时尚年轻风范。
 
      除了在产品包装上的焕新以外,在2018年的新品中,汇源还特别针对市场新消费趋势及区域市场需求,进行产品研发突破,将中国传统中药材陈皮与现代果汁工艺结合,推出了全新产品——陈皮苹果醋饮料。

      该产品以22岁-45岁人群为核心受众,主打“果醋+陈皮,健康好伴侣”的口号。产品精选优质苹果原汁经深层二次发酵而成,原醋添加量超过70g/L,并特别添加了陈皮、蜂蜜。陈皮苹果醋饮料消食健胃,风味独特,不添加防腐剂,健康营养,口感更佳,回味无穷。
      不忘初心,不弃传统,新品梨之初植物水果饮料为消费者带来的是对初心和传统的坚守,坚持纯粹口感。精选优品果实,打造纯正口感,以350ml的精致小包装,瞄准25~35岁的关心健康、注重品质的白领人群,以优异品质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出类拔萃的口感体验。
      
      另一款全新产品“源自阳光的味道”复合果味饮料则以层次分明、果味缤纷的丰富口感为核心卖点,1.1L的瓶装容量更适合聚餐聚会等消费场景。
      汇源集团还针对儿童人群推出100%儿童果泥、自由能营养素水果饮料、森林莓果等多个品类新品,通过产品细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