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中高考临近,考生家长选择海参为备考考生加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2  来源:中国食品网

新一年的春节过后,对于初三、高三的学生来说,接踵而至的便是各种模拟考试以及中高考前的冲刺阶段。而对于家长来说,孩子的身体健康饮食起居是需格外关注的。记者了解到,大多数家长选择合理的营养搭配形式来保证考生的各方面机能,从体能和智力两方面来给孩子补充能量,为了最后的高考冲刺做了十足的准备。


中高考临近海参掀起热潮,家长表示一切为了孩子


距离2018年高考已不足一百天,很多学校的高三、初三年级都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考生的饮食也发生了变化。据了解,很多家长选择给孩子制作海参菜肴、海参汤来补充营养,每天轮换给学生食用,海参能健脑益智,对提高考生的免疫力和记忆力有一定的帮助。


在上海保健品市场的宫品海参专卖店,记者采访了正在购买海参的葛女士,葛女士告诉记者:“女儿第二次模拟考试成绩不理想,最近复习效果不佳,和同事交流了下经验,所以决定花点钱给孩子身体补补,别被繁重的学习压力弄垮了,毕竟海参益智健脑的作用对青少年还是很有帮助的。”


记者在专卖店周边走访时了解到,因为中高考临近,许多考生家长为了孩子的人生大事,纷纷走进保健品市场,海参的销量也上涨很多。同时记者提醒各位盲目进补的家长,有时候孩子吸收不了或不适应,会对考生的身体和发挥有副作用。而宫品海参的各个方面都严格测控,保证了滋补产品的质量优越,并且价格亲民,性价比高,是决战中高考的考生首选。


考生食补需注意方式,适当进补有利于缓解压力


据宫品海参研究院的资料记载,海参含有丰富的DHA、胆碱、磷脂,这些都是大脑皮层神经膜的重要物质,是贮存与处理信息的重要结构,DHA是人脑营养不可少的高度不饱和脂肪酸,能在提高记忆力的同时促进脑部发育。学习强度较大的学生食用海参,可以直接获得大量的DHA。


现在考生普遍压力较大,时间紧、任务重。同时考生们缺乏运动,容易出现免疫力下降的情况,适当进补海参对提高我们免疫力和精神恢复有良好的帮助。同时海参当中的营养成分可以让学生远离感冒、内分泌失调等疾病的困扰。一位考生家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海参的食用也要配合合理的膳食,比如早晨建议做点海参粥或海参鸡蛋羹,这样海参的营养能很好的被孩子吸收,有助于考生全天记忆力的保持。”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