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窝点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道县:“3.15”期间养殖业生产资料无假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3  来源: 


2018年3月14日-20日,根据市畜牧水产局统一安排道县开展为期7天的养殖业生产资料打假专项行动,从行动组了解到全县没有发现生产经营假冒伪劣养殖业生产资料行为。


行动组在副局长朱华带领下,先后深入寿雁、蚣坝等7个乡镇对曾药饲料经营门店、规模养殖场(户)等养殖业生产资料生产、经营、使用环节进行专项检查。在经营门店检查了经营许可资质,经营条件,购销台帐,索票索证情况,有无经营假冒伪劣产品等内容。在规模养殖场(户)检查了是否遵守饲料添加剂和兽药安全使用规范,是否添加、使用禁用物质养殖动物,是否对外提供自配饲料等内容。


此次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49人次,检查饲料兽药店10家,检查规模养殖场36户,随机抽检饲料兽药样品16份,印发宣传资料500余份。发现个别经营户购销台帐记录不全、养殖户饲料兽药使用记录不规范等问题,立即下发整改通知书,并要求按期整改到位。没有发现违法经营、使用养殖业生产资料行为。


下一步,将强化日常监管,从源头上保障畜禽水产品质量安全,为消费者合法权益不受侵害构起一道坚实屏障。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