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罗伯克金咖啡新品一跃成为春季糖酒会新宠,引领即饮咖啡“轻奢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4  来源:E苑杂谈

一直以来,全国糖酒会被誉为食品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在引领下沉市场发展上,更是有着无可动摇的地位。而近年来,饮料行业呈现出功能化、健康化的趋势,并经历迅速发展的“黄金十年”后,谁能成为下一个热门饮料品类?



罗伯克金咖啡新品一跃成为春糖新宠!


从今年春季糖酒会来看,即饮咖啡的大热已经给出了答案。与往年相比,今年参展的即饮咖啡企业数量明显增加,渠道的关注度也明显提升。经销商普遍认为,作为一种朴素的功能饮料,即饮咖啡不仅具备了天然、健康、时尚的产品基因,而且迎合消费者追求品质生活内在需求,未来市场潜力不可限量。



在即饮咖啡大受热捧的同时,一些亮点产品也进入了大家的视线,“罗伯克金咖啡系列”就是其中之一。据了解“罗伯克金咖啡系列”是广东椰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罗伯克咖啡品牌下推出的一款即饮咖啡新品,精选意大利的优质咖啡豆,同时选取全进口奶源,使用“原豆萃取”制作工艺,口感如现磨咖啡般浓郁醇香。事实证明,凭借过硬的品质和口感,“罗伯克金咖啡系列”饮品在2018成都春季糖酒会上一经亮相,便成为行业热议和关注的焦点。



产品定位“小而美”,引领即饮咖啡“轻奢风”


面对即饮咖啡在成为许多都市白领和年轻人日常消费的必需品,但相对于其他大众饮品价格普遍偏高,一定程度上抑制了普通消费者购买欲望的现状下,广东椰泰生物有限公司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品尝到“罗伯克金咖啡系列”新品,在坚持即饮咖啡高端品质的基础上,实际执行国民的价格。



据了解,市面上即饮咖啡的产品价格多在7~8元/500~350ML之间,部分进口品牌的价格甚至在20元上下。鉴于此,“罗伯克金咖啡系列”立足“小而美”的产品定位,以6元/300ML的价格亲切入市,既能满足消费者对于产品性价比的追求,又使许多“入门级”的咖啡爱好者能够享受到高端咖啡的出众品质,从而为后期的消费培育和品牌认知奠定良好的基础。



罗伯克咖啡一贯主张,咖啡不仅是一种饮料,更是一种文化、一种生活方式。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倡导“轻奢华、新时尚”的生活理念,轻奢与财富多寡、地位高低无关,仅仅是对高品质生活的细节追求。即饮咖啡的逐渐流行,恰恰是迎合甚至诠释了这股轻奢风潮,也让消费者加深了对于咖啡文化的认知,而只有文化上的认知,才能激发出即饮咖啡市场的巨大潜力。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