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隆回:整治老旧兽医站危房安全隐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30  来源:隆回县畜牧水产局

3月28日下午,淅淅沥沥的下着雨,挖掘机的轰鸣声中,三阁司镇五里老兽医站危房在尘土飞扬中一点点倒下。


这是我局为积极响应县委、政府的省级安全生产示范县创建目标工作,遵循“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工作准则,排除老旧兽医站房这一长期安全隐患。


大集体时期,各乡镇当时都修建有几处老兽医站房,随着一系列改革,部分站房已经不再使用,有些年久失修,瓦不遮雨,屋梁腐化,墙体经雨水浸泡,摇摇欲坠,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对三阁司镇五里老兽医站站房、北山镇云丰老兽医站站房实施拆除,三阁司镇其他两处老旧站房整体维修,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