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经济学家分析厄瓜多尔再新发债券难度较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03  来源:中文国际

厄瓜多尔《快报》4月2日报道,惠誉国际拉丁美洲国家债券风险评级主任理查德·富兰斯(Richard Francis)接受采访,谈及厄当前财政状况、债务情况等。


理查德认为近年厄瓜多尔财政赤字较高,债务增长快。惠誉国际2016年8月将厄瓜多尔国家主权风险评级从B稳定,降至B-。他们期望厄政府通过财政调整降低赤字水平与融资需求。然而莫雷诺政府上台之初,由于政治原因,并未出台经济计划。国家主权风险评级的结果一般维持两年,本周将公布的经济振兴计划对于厄改善经济状况、调整国家主权风险评级意义重大。


关于厄再新发债券,金融界认为难度很大。2018年初,厄预计需发行90亿美元债券,目前已发30亿美元,仍要再发行2-3次,如发行债券利率低于10%时,才能视为良好的信号。厄去年年初起债务占GDP比重超过40%,目前已达46%,且不包括石油预售及其他类型援助,因而厄政府须调整今后3-4年的财政政策。


解决问题的方式主要为增加收入与降低支出,但短期内难以实现。去年厄政府收入增速高于油价,且政府正削减资本支出,这些有利于解决问题。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