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陕西宝鸡投入1.6亿元加强学校食品安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04  来源:华商报

近年来,宝鸡市把校园食品安全作为加强学校安全的重中之重,投入1.6亿元,改善学校食堂设施设备条件,新建、改扩建校园食堂223个,新添3000余套蒸车、智能炒菜机、农残检测器等大型炊事机具,提升了校园餐饮服务的自动化、机械化和安全操作指数。


4月2日,记者从宝鸡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协调应急科获悉,目前,全市涉及营养计划供餐学校718所、学生15.7万人。近年来,宝鸡将学校食堂大宗食材采购纳入政府“放心粮油全覆盖工程”,建立食材出入库、报损、分发、使用台账,做到来源可追溯、去向可核查。同时,不断强化学校食堂监管,在市区及部分县区学生食堂操作间、餐厅安装远程视频监控系统,做到全面监控,全程追溯,有效防控食品安全风险,保障了学生“舌尖上的安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