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扬州:烧烤店无照经营 已责令停业整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05  来源:扬州晚报
核心提示:3月31日,本报以《怪!家中插座竟冒烧烤油烟》为题,报道了紫荆苑小区一住户备受烧烤油烟困扰,即便将门窗紧闭,烧烤油烟竟从卧室墙壁上的插座孔中冒出来。经相关职能部门检查,该住户家中出现的烧烤油烟可能与一楼烧烤店有关,该店属于无照经营,目前已停业整改。
  3月31日,本报以《怪!家中插座竟冒烧烤油烟》为题,报道了紫荆苑小区一住户备受烧烤油烟困扰,即便将门窗紧闭,烧烤油烟竟从卧室墙壁上的插座孔中冒出来。经相关职能部门检查,该住户家中出现的烧烤油烟可能与一楼烧烤店有关,该店属于无照经营,目前已停业整改。
 
  邗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一负责人介绍,他们派人上门检查,发现由于该店店主不认识办照地址,甚至不认识汉字,未能及时办理相关证照。执法人员现场指导并帮助当事人填写食品经营许可证的相关材料,督促其立即完善办证材料和手续。
 
  住户周先生表示,这家烧烤店暂停经营后,他家的烧烤油烟味减轻了很多。据他调查,他所居住的这栋楼,同一楼层之间存在一个伸缩缝,如果烧烤店不按规定启用油烟净化装置,油烟就会沿着伸缩缝往高层飘,而他家插座所在的墙面所用的是空心砖,油烟可能沿着缝隙“钻”进了插座。

      相关报道:扬州:怪!家中插座竟冒烧烤油烟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