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清远市食药监局通告对7家食品(食品添加剂)生产企业检查情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05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4月4日,清远市食药监局官网发布通告称,为进一步提高食品生产企业的食品安全管理水平,督促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近日,该局对英德市西洲气体有限公司等7家食品(食品添加剂)生产企业进行检查。检查组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所在县(市、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按照《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的相关要求督促企业整改,现将检查结果向社会公布。
  4月4日,清远市食药监局官网发布通告称,为进一步提高食品生产企业的食品安全管理水平,督促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近日,该局根据《食品生产经营日常监督检查管理办法》(总局第23号令)、《关于印发广东省食品生产日常监督检查有关表格及操作手册》(粤食药监办食产〔2016〕286号)的有关要求,对英德市西洲气体有限公司等7家食品(食品添加剂)生产企业进行检查。检查组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所在县(市、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按照《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的相关要求督促企业整改,现将检查结果向社会公布。
 
  7家食品(食品添加剂)生产企业检查情况

  英德市西洲气体有限公司
 
  一、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英德市西洲气体有限公司;
 
  生产地址:广东省清远市英德市东华镇清远华侨工业园精细化工基地金南大道11号;
 
  生产许可证编号:SC20144188100048;
 
  产品名称:食品添加剂氢气;
 
  证书有效期至:2020年12月21日。
 
  二、检查结果
 
  此次检查按照《广东省食品生产日常监督检查要点表》对该企业的生产主体资格、生产环境条件、生产过程控制、产品检验结果、储存及交付控制、产品标准执行情况、从业人员管理等8大项目35项内容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果为符合。
 
  广东润华化工有限公司
 
  一、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广东润华化工有限公司;
 
  生产地址:广东省清远市英德市东华镇清华园精细化工基地金南二路七号;
 
  生产许可证编号:SC20144188100281;
 
  产品品种:食品添加剂聚氧乙烯(20)山梨醇酐单月桂酸酯、聚氧乙烯(20)山梨醇酐单棕榈酸酯、聚氧乙烯(20)山梨醇酐单硬脂酸酯、聚氧乙烯(20)山梨醇酐单油酸酯、山梨醇酐单月桂酸酯、山梨醇酐单棕榈酸酯、山梨醇酐单硬脂酸酯、山梨醇酐三硬脂酸酯、山梨醇酐单油酸酯。
 
  证书有效期至:2021年6年14日。
 
  二、检查结果
 
  此次检查按照《广东省食品生产日常监督检查要点表》对该企业的生产主体资格、生产环境条件、进货查验结果、生产过程控制、产品检验结果、储存及交付控制、产品标准执行情况、从业人员管理等10大项目36项内容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果为基本符合,发现的问题主要有:洗手消毒设施和防鼠设施有待提高。
 
  清远市天香香料有限公司
 
  一、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清远市天香香料有限公司;
 
  生产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新区太平镇盈富工业园M-26C2区厂房;
 
  生产许可证编号:SC20244182700283;
 
  产品品种:食品用香精;
 
  证书有效期至:2022年4月17日。
 
  二、检查结果
 
  此次检查按照《广东省食品生产日常监督检查要点表》对该企业的生产主体资格、生产环境条件、进货查验结果、生产过程控制、产品检验结果、储存及交付控制、从业人员管理等7大项目29项内容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果为符合。
 
  清远市联升空气液化有限公司
 
  一、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清远市联升空气液化有限公司;
 
  生产地址:广东清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兴二路13号;
 
  生产许可证编号:SC20144180200430;
 
  产品品种:食品添加剂氮气;
 
  证书有效期至:2018年11月18日。
 
  二、检查结果
 
  此次检查按照《广东省食品生产日常监督检查要点表》对该企业的生产主体资格、生产环境条件、进货查验结果、生产过程控制、产品检验结果、贮存与交付控制、产品标准执行情况、从业人员管理、食品委托加工等12大项目45项内容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果为符合。

  阳山山泉天然饮用水有限公司
 
  一、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阳山山泉天然饮用水有限公司;
 
  生产地址:广东省清远市阳山县七拱镇新圩管理区三所村龙水井;
 
  生产许可证编号:SC10644182300046;
 
  产品名称:包装饮用水;
 
  证书有效期至:2022年8月8日。
 
  二、检查结果
 
  此次检查按照《广东省食品生产日常监督检查要点表》对该企业的生产主体资格、生产环境条件、生产过程控制、储存及交付控制、产品标准执行情况等6大项目29项内容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果为符合。
 
  阳山县河婆源食品有限公司
 
  一、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阳山县河婆源食品有限公司;
 
  生产地址:广东省清远市阳山县杜步镇旱坑村委会坝头天子公;
 
  生产许可证编号:SC10644182300062;
 
  产品品种:包装饮用水;
 
  证书有效期至:2022年7月5日。
 
  二、检查结果
 
  此次检查按照《广东省食品生产日常监督检查要点表》对该企业的生产主体资格、生产环境条件、生产过程控制、从业人员管理等8大项目33项内容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果为符合。
 
  清远天幕极地食品有限公司
 
  一、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清远天幕极地食品有限公司;
 
  生产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横荷富裕路22号首层商铺04、05、06号;
 
  生产许可证编号:SC11744180200612;
 
  产品品种:水果制品、水产制品;
 
  证书有效期至:2022年7月17日。
 
  二、检查结果
 
  此次检查按照《广东省食品生产日常监督检查要点表》对该企业的生产主体资格、生产环境条件、生产过程控制、贮存及交付控制、从业人员管理等7大项目26项内容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果为基本符合,发现的主要问题是部分食品上方的照明未加装防护装置。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