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海东市民和一季度食品安全合格率达10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06  来源:海东时报
核心提示:今年以来,海东市民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食品监督抽检为有效抓手,逐月开展县级食品监督抽检工作。第一季度完成食用农产品抽样检测68批次,合格率达100%。
      今年以来,海东市民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食品监督抽检为有效抓手,逐月开展县级食品监督抽检工作。第一季度完成食用农产品抽样检测68批次,合格率达100%。
 
  抽检中,民和县市场监管局将社会关注度较高、风险隐患较大的学校食堂、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加工制作小作坊列为食品监督抽检的“前沿阵地”,加大抽检频次及密度,重点检测致病微生物、重金属污染物、农兽药残留、非法添加及超限量添加食品添加剂等危害度较高、易发高发的项目。
 
  采取监检结合的方式,加强了餐饮单位、大型商超、食用农产品市场、食品经营门店等行业的食品监督抽检。第一季度抽检的68批次食用农产品主要涵盖畜禽肉、蔬菜、水果等,检验项目主要为兽药残留、农药残留、重金属等。经检验68批次农产品样品均符合食品安全标准。
 
  在强化抽检工作的同时,该县市场监管局强化学校食堂、大型商超、餐饮单位严格落实食品安全法定的责任义务,严把食品及食品原料进货关,严格控制食品加工制作流程,基本做到了“食品质量合格、加工操作规范、过程控制严格”,以“四个最严”的监管措施确保了全县居民的消费安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