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脉动、雪碧新包装 红牛有机苏打饮料新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1
核心提示:达能进军功能饮料市场,红牛推出有机苏打饮料,雪碧携手墨迹天气推出定制瓶。

一、达能脉动炽能量功能饮料


      近日,脉动再次出手,推出罐装炽能量新品,决心要在功能饮料领域最大的细分市场——能量饮料上“抢地盘”!
640.webp
     
      区别于传统功能饮料向来以“矮胖”的外形为包装特点,“罐装炽能量”采用细长的摩登罐形,显得时尚感够强;同时,产品以鼓励年轻人“敢于尝试挑战,引爆最大潜能”为品牌愿景,直指年轻人的个性化需求。

二、红牛有机苏打饮料

      最近,红牛也推出了一款有机的苏打饮料,令人惊艳的是,包装非常炫酷!
不仅如此,就连LOGO也换了!

      旧LOGO设计中运用了红色和黄色,图案是两头斗牛在互相用角抵着对方,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新LOGO设计中,去掉了一头牛的图案,将英文字体与太阳元素进行结合。
640.webp (1)
     
      这款红牛碳酸饮料分别有4种不同的口味,可乐(Simply Cola)、柠檬苏打水(Bitter Lemon)、干姜水(Ginger Ale)和汤力水(Tonic Water)。

三、雪碧携手墨迹天气推出定制瓶

      墨迹天气携手雪碧退出墨迹天气专属定制瓶,利用现代发达的网络科技,制作了一款“化雪碧瓶为参天树”的神奇H5,操作十分简单,更无需搜索攻略,只要打开[墨迹天气APP],点击[碧树计划]或者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即可参与35 ℃碧树计划。
640是的.webp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