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达州达川区召开有机认证工作推进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2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
核心提示:近日,为认真贯彻四川省达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动省级有机示范区创建工作,达州市达川区质量强区办召开了有机认证工作推进会。达川区54个乡镇街道办分管领导及各专业合作社、种养大户、家庭农场负责人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达州市质监局副局长邓可万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日,为认真贯彻四川省达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动省级有机示范区创建工作,达州市达川区质量强区办召开了有机认证工作推进会。达川区54个乡镇街道办分管领导及各专业合作社、种养大户、家庭农场负责人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达州市质监局副局长邓可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邀请了成都认证专家讲解有机产品认证相关知识,区委农办有关负责人解读了达川区开展农产品品牌建设激励政策,质量强区办领导小组副组长,质量强区领导小组办公室、区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邹业超就推进全区有机认证工作讲了实施意见。邓可万在讲话中指出了达川区在发展有机产品上有得天独厚的条件,展望了有机市场发展前景,并对达川区抓好有机示范创建工作提出了目标要求。
 
  会议的召开必将推动达川区开展有机认证工作,为达川区2019年成功争创省级有机认证示范区,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