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醴陵:开展保护饮用水源专项整治行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2  来源: 

为加强饮用水水源保护,保障饮用水安全,维护人民群众切身,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湖南省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以及河长制工作相关要求,4月9日和4月10日,醴陵市河长制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组织沩山镇政府、渔政、公安、水利、环保等部门对我市饮用水源地望仙桥水库进行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专项整治行动联合执法组开展环库徒步巡查,严查饮用水源保护区内的非法下网捕捞、电鱼炸鱼毒鱼、垂钓、等各类违法违规行为。通过本次联合执法专项行动,及时制止和查处了各类污染破坏饮用水源行为共15起,有效地保护了全市人民的饮水安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