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市场监管局涓桥所狠抓小餐饮食品安全示范店和明厨亮灶工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2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为树立典型、发挥示范、引领辖区内小餐饮食品店和明厨亮灶工程朝着安全、有序、清洁方向发展,4月3日至10日,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市场监管局涓桥市场监管所深入辖区开展自查验收工作。
  为树立典型、发挥示范、引领辖区内小餐饮食品店和明厨亮灶工程朝着安全、有序、清洁方向发展,4月3日至10日,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市场监管局涓桥市场监管所深入辖区开展自查验收工作。
 
  高度重视,压实责任。立即召开所务会,传达学习《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小餐饮食品安全示范创建和明厨亮灶推广工作验收的通知》精神,并结合实际安排部署自查验收工作,要求专人负责,强调工作纪律,压实工作责任,确保辖区示范店顺利通过验收。
 
  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执法人员深入示范店对照评价验收标准进行监督检查,着重查看该示范店是否完善食品原料索证索票、台账登记记录;查看食品加工区环境卫生是否整洁,物品摆放是否有序;查看防鼠、防蝇、防虫设施是否齐全;查看食品贮存是否符合要求;查看是否有超过保质期、变质食品和“三无”食品。
 
  限期整改,形成规范。执法人员通过检查发现的问题当即下达监督意见书,要求负责人限期整改完毕,同时要求负责人高度重视示范的重大意义,对示范店的荣誉要倍感珍惜,进一步改善服务条件,规范经营行为,发挥示范效应。
 
  保持常态,抓在日常。执法人员就如何规范整理索证索票、食品留样、落实管理制度等工作进行现场指导,要求示范店负责人要对照验收标准形成常态化管理,抓在日常,并以此次验收为契机不断提高食品安全意识,提升标杆,确保辖区能顺利通过上级评价验收。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