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湖南洪江市食药工商质监局多举措做好年报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2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为切实做好2017年度年报公示工作,今年以来,湖南省洪江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提前部署,多措并举做好市场主体年报工作。
  为切实做好2017年度年报公示工作,今年以来,湖南省洪江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提前部署,多措并举做好市场主体年报工作。
 
  加强业务培训。加强对窗口服务人员及年报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落实首问责制,对群众咨询问题做到“一口清”。
 
  深入开展宣传。结合专项整治、抽查检查等工作的开展,主动入企业、进市场、到乡镇,在全市范围内向各类市场主体宣传讲解年报工作。同时通过网站、短信、QQ群、微信群、微信朋友圈、宣传单等多种方式方法发送相关通知通告,宣传讲解报送方法。
 
  上门进行指导。针对部分市场主体对年报报送流程不熟悉或电脑操作不熟悉的情况,该局年报工作人员积极主动联系市场主体,了解情况,上门指导年报工作,为市场年报主体提供帮助,帮助其开展年报报送工作。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