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奇特鸡蛋形似葫芦 蛋黄蛋清都不少食用没问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核心提示:我们平常看到的鸡蛋都是椭圆形的,然而,昨天上午,在南京江北新区长芦街道通江集社区居民邹先生家里,一只母鸡竟然下了一枚形似葫芦的鸡蛋,令人大感奇怪。
   我们平常看到的鸡蛋都是椭圆形的,然而,昨天上午,在南京江北新区长芦街道通江集社区居民邹先生家里,一只母鸡竟然下了一枚形似葫芦的鸡蛋,令人大感奇怪。邹先生将一枚普通鸡蛋和这枚葫芦形鸡蛋打碎进行比较,发现葫芦形鸡蛋里面的蛋黄蛋清一样不少,可就是量特别少。
 
  据介绍,当天早上,邹先生从鸡舍捡鸡蛋,意外发现了这枚形状特别的鸡蛋,外形酷似一枚微小的葫芦,只有中指大小,一头粗一头细,中间还有弧度。据邹先生介绍,这枚形似葫芦的鸡蛋是他家饲养的一只母鸡下的,可这是该母鸡3年来第一次下蛋,没想到第一次竟然下这么个外形特别的小鸡蛋,让他们一家感到意外。邹先生拿起另一枚也只有鹌鹑蛋大小的鸡蛋称,这个袖珍小鸡蛋也是他家母鸡前一段时间下的。
 
  记者了解得知,大小如鹌鹑蛋的小鸡蛋,还是比较多见的,但这种葫芦形鸡蛋,还是第一次看到。邹先生将一枚普通鸡蛋和这枚葫芦形鸡蛋分别打碎进行比较,虽然里面蛋黄蛋清一样不少,但量特别少,不到普通鸡蛋的十分之一。
 
  记者从网上搜索得知,这种酷似葫芦的鸡蛋俗称畸形蛋,产生的原因大体是母鸡营养缺乏症、环境不适宜或者体内有异物引起的。不过,即使如此,食用起来也没有任何问题。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