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食品  烟台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想控制碳水摄入,又难以舍弃咸脆的滋味?或许你可以试试这些不一样的奶酪新零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7  来源:foodaily
核心提示:对于低碳水化合物和生酮饮食者来说,首先回避的就是那些咸脆的零食,不仅仅是因为这些零食中高含量的钠和脂肪,而且是为了避免其中的大量淀粉类的碳水化合物,例如薯条、咸饼干等中含有的玉米、谷物和马铃薯。
   对于低碳水化合物和生酮饮食者来说,首先回避的就是那些咸脆的零食,不仅仅是因为这些零食中高含量的钠和脂肪,而且是为了避免其中的大量淀粉类的碳水化合物,例如薯条、咸饼干等中含有的玉米、谷物和马铃薯。
 
  许多低碳饮食者倾向于在饮食中增加蛋白质摄入量而减少碳水化合物,越来越流行的低碳水化合物饮食——“生酮饮食”的饮食规则更为具体和严格,每日摄入大约70%的脂肪,25%的蛋白质以及仅仅5%碳水化合物。
 
  对于普通低碳水饮食者和生酮饮食者来说,他们都很难抗拒酥脆的美食享受。
 
  现在这些人的福音来了,经过烘烤或脱水的100%纯奶酪零食完全能够满足他们的口腹享受同时也不必担心摄入过多的碳水化合物。
 
  Sonoma Cheese Crisp Bars
 
  位于加利福尼亚的Sonoma Creamery公司推出了一种极富创新性的咸味烘烤奶酪脆棒Sonoma Cheese Crisp Bars,由几种简单原料制成,包括奶酪、有机糙米、有机燕麦麸、种籽和风味调料。口味选择也很丰富:培根切达奶酪、切达奶酪,帕尔玛奶酪,胡椒奶酪和咸味种子奶酪。高蛋白,低碳水,每包两根奶酪脆棒,不含糖,分别含有7g的脂肪、蛋白质,热量只有110至120卡路里,每根售价约为1.99美元。
 
  Sonoma Creamery的总裁兼CEO JohnCrean指出,美国人的饮食习惯现在正在快速转变。人们越来越忙碌,进入数字时代后对于人们要求更快的行动力,越来越少的人有时间准备或吃三顿正餐,转而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一天中进食5-7顿小食。而这些营养丰富的咸酥零食恰好适合人们这种忙碌积极的生活方式,像一些研究表明,从长远来看,这种少食多餐的饮食习惯可能对于人们消化健康更为有利,甚至也有助于体重减轻。
 
  Whisps Cheese Crisps
 
  Schuman奶酪公司也扩大了它的Whisps奶酪脆片零食生产线,新推出了烧烤培根风味和罗勒番茄口味,加入Asiago奶酪、胡椒奶酪,切达奶酪和帕尔玛奶酪等天然奶酪的原料,无麸质,每份可提供10克及以上的蛋白质。
 
  Snapz Natural Cheese Puffs
 
  Snapz公司出品的100%奶酪泡芙,以伊丹奶酪为原料,有原味,洋葱和辛辣三种风味,此外Snapz公司也即将推出新的奶酪脆饼干,使用帕尔玛奶酪和切达奶酪为原料,切达干酪风味使用了番茄进行调味,为奶酪脆饼添美味。
 
  Parm Crisps Trios
 
  Parm Crisps公司推出了ParmCrisps Trios,这是一种新的长货架期的奶酪零食,混合了香甜的水果干、酥脆的坚果和种籽,经过烘烤后风味更加突出。
 
  目前有三种风味,原味、热带风味和地中海风味,每种风味都以成熟帕尔玛奶酪脆片为主要原料。原味的含有扁桃仁、南瓜籽、杏和蔓越莓;热带风味的含有扁桃仁、南瓜籽、芒果和菠萝;地中海风味含有杏、无花果、扁桃仁和南瓜籽。每包1.8oz建议零售价3.99美元,提供240-260大卡的热量,含有14g脂肪和13g的蛋白质,随手放在包中就如同随身携带了一款美味的奶酪盘。
 
  Frito Lay Stacy's Cheese Petites
 
  百事公司旗下的Frito Lay的Stacy's Pita Chip品牌在今年5月份也将推出Stacy's Cheese Petites零食,这种一口大小的奶酪零食使用帕尔玛奶酪或罗马诺奶酪及调味料制成。 4oz的多份小包装,符合消费者的便携性需求,每一小包中含有14块,提供140卡路里的热量,7克脂肪,13克碳水化合物(不含糖)和6克蛋白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