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香椿价格回落 市民20元买了15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8  来源:昆明信息港
核心提示:昆明信息港讯(昆明日报 记者杨艳萍) 香椿以其独特的清香,颇受昆明市民的喜爱。昨日,记者走访昆明多个农贸市场,发现香椿即将下市,价格明显回落,很多商贩将香椿摆......

昆明信息港讯(昆明日报 记者杨艳萍) 香椿以其独特的清香,颇受昆明市民的喜爱。昨日,记者走访昆明多个农贸市场,发现香椿即将下市,价格明显回落,很多商贩将香椿摆放在一起成堆贩卖,10元即可买到五六把。

昨日,记者到篆新农贸市场走了一圈,发现卖香椿的商贩有5家,商贩将香椿系成一把把,每把约2两,五六把作一堆,摆在一起出售。一个商贩说:“香椿10元一堆,这几天就要退出市场了,要吃的赶紧买。”如果不愿意买一堆一堆摆放好的香椿,也可以选择按照实际重量进行购买,价格每公斤在12元到18元不等。“刚上市的时候最贵,最高时卖到过180元一公斤。”一位商贩说。

价格回落的香椿也吸引了不少市民购买。“现在的香椿已经便宜很多了,2月份每公斤要卖到七八十元呢。”在篆新农贸市场买香椿的全女士说,全家人都爱吃香椿,特别是香椿芽,买回家放在水里泡着,能保存一段时间。这次,她一口气买了3堆香椿。在右营农贸市场,赵女士用20元买了15把香椿,“这几天便宜多了,儿子喜欢吃,我买回去凉拌或者煎鸡蛋。”赵女士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