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安徽3家食品企业被责令停产整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8  来源:中国消费网
核心提示:近日,安徽省食药监局对6家食品生产企业开展飞行检查,并发布了3月份监督检查信息通告。黄山市金状元酿造有限公司、黄山市康发食品有限公司等3家食品生产企业,因存在管理缺陷被停产整改,亳州市坝口子酒业有限公司等3家被要求整改。
      近日,安徽省食药监局对6家食品生产企业开展飞行检查,并发布了3月份监督检查信息通告。黄山市金状元酿造有限公司、黄山市康发食品有限公司等3家食品生产企业,因存在管理缺陷被停产整改,亳州市坝口子酒业有限公司等3家被要求整改。
 
  安徽省食药监局此次共对6家食品生产企业开展了飞行检查,涉及黄山、宿州和亳州等地。
 
  现场检查发现,企业不同程度地存在以下问题:场所地面有积水,堆放杂物,生产环境卫生不符合规范要求;擅自改变生产布局,存在交叉污染风险;洗手、消毒更衣设施缺失;原料进货查验、生产投料、出厂检验记录不全;原料存放不符合要求;工作人员无健康证,人员健康管理制度不健全;食品召回、人员培训、食品安全应急演练等制度不健全,执行不到位。
 
  目前,安徽省食药监局已要求存在问题的6家生产企业所在地食药监部门督促企业尽快整改,并经验收合格后方可恢复生产。
 
  “飞检”是食药监管部门不预先告知的监督检查,具有突击性、独立性、高效性等特点。检查中,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直奔现场,让那些心存侥幸心理的企业防不胜防,促使企业强化自律行为,规范生产,诚信经营。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