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周黑  烟台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中国老酒协会”“北京老酒协会”,刚挂牌就被取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9  来源:食谈
核心提示:最近“老酒”的日子不太好过——鸿茅药酒事件还没完,“中国老酒协会”“北京老酒协会”又“关张”。
   最近“老酒”的日子不太好过——鸿茅药酒事件还没完,“中国老酒协会”“北京老酒协会”又“关张”。
 
  4月16日、17日,北京市民政局联合北京市公安局对非法社会组织“亚洲产业科技创新联盟”“全国卫生人才专业技术委员会”“中国老酒协会”“北京老酒协会”进行集中取缔。
 
  在恒樽烟酒城门口(系售卖香烟、老酒的店铺)附近,刚刚挂上不久的“中国老酒协会”“北京老酒协会”牌匾就被摘了下来。经执法人员调查,“中国老酒协会”“北京老酒协会”均未在民政、工商等有关部门进行过注册登记。这两家非法社会组织,还没能“蹦跶”几天,就被北京市民政局依法取缔。
 
  比“老酒协会”胆子更大的,是对外声称在民政部登记成立的“全国卫生人才专业技术委员会”。
 
  经查,为扩大影响,“全国卫生人才专业技术委员会”还虚构了“全国卫生人才专业技术考试中心”“全国卫生人才专家评审组”等名头。其办公地址位于北京市丰台区马家堡西路15号,设有名为“全国卫生人才专业技术委员会”的网站(网址为http://nfps.org.cn),网站域名备案使用了合法社会组织北京中西医慢病防治促进会的信息,负责人张金生是北京中西医慢病防治促进会的副理事长。
 
  目前,北京市民政局正在对与该非法社会组织相关联的北京中西医慢病防治促进会进行调查处理。
 
  被同时取缔的还有成立于2011年12月3日的“亚洲产业科技创新联盟”。该组织曾发起和参与了多个项目活动,有多家企业为其会员单位。该组织还以“亚创联”的名义设立了“亚洲产业科技创新联盟文化委员会”“亚创联大健康委员会”“亚创联参茸专家委员会”“亚创联中国参茸专家委员会鉴定中心”“亚创联秘书处”等多家组织或单位。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