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周黑  烟台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唐山鼎盛推出维生素功能饮料—够硬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9
核心提示:随着消费者对健康的日益重视,功能饮料市场显现出巨大的潜力。在刚刚结束的春季糖酒会上,“第二届中国功能饮品趋势峰会”发布的《2017-2018年度中国功能饮品品类趋势发展报告》预计,到2020年我国功能饮料零售额将达到1635.28亿元。
   随着消费者对健康的日益重视,功能饮料市场显现出巨大的潜力。在刚刚结束的春季糖酒会上,“第二届中国功能饮品趋势峰会”发布的《2017-2018年度中国功能饮品品类趋势发展报告》预计,到2020年我国功能饮料零售额将达到1635.28亿元。
 
  同时,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市场上功能饮料品牌多大十几种,而要在如此竞争激突出重围,必须扎扎实实打造出好看、好喝、好卖的差异化产品,实现厂商共赢。在2018年伊始,唐山鼎盛食品有限公司根据市场需求,推出一款维生素功能饮料——够硬!具有强大视觉冲击力的包装,携全新概念,超级创意,亮相2018!
 
  定位年轻群体,包装炫酷
 
  功能饮料的目标消费者主要集中在16-40岁的男性群体。特别是80后,90后更是此类产品的消费主力军!
 
  产品包装作为品牌识别要素的一部分,它会引导消费者产生对品牌的延伸思考和联想。包装是消费者在做出购买决定之前,消费者与品牌互动的最后一环。所以,包装展示内容和效果的设计,很大程度上决定着消费者对产品的“眼缘”,具有不可替代的营销推广作用。
 
  够硬功能饮品深谙此道,在产品包装上,经过大量的市场调查和消费者的调研对比,所以最终把瓶身设计定位为时尚系,同时通过对消费主力人群的消费心理进行分析,设计出这款极具现代审美与精致细节的包装。
 
  品质经得起考验,口感赞!
 
  对于饮料来说,消费者对口味是及其敏感的。在众多关键词中,消费者提及最多的还是“产品口味好”。饮料作为一种快消品,更多的是满足消费者即时性的需求,类似解渴、解腻、提神、带来愉悦甚至快感等等,这既是增加消费者粘性的主要手段,同时也是支撑各类饮料发展的灵魂所在。
 
  所以,产品仍旧是企业最核心的竞争力,产品满足消费者需求更是企业能够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必要条件。
 
  够硬功能饮料不仅采用了国内先进的生产工艺,而且在产品的口感上也追求完美,在产品定位之初,就确定了品牌化路线操作思路,避开瓶装功能饮料竞争格局,特别添加了果汁成分,使得产品在口感和功效上得到更有保障。
 
  顺应新趋势,主打健康牌
 
  大健康概念是近年来的主流健康趋势,消费者对于高含糖量、高热量饮料的偏好度持续走低,健康化、个性化、功能化是未来消费者的主流需求。
 
  据国际调研机构IRi的深入调研发现,中国80%以上的消费者对目前的维生素饮料存在误区。显而易见,谁能在维生素饮品品类中打响健康品牌口号,谁才能抓住机会,成为最大赢家!
 
  够硬功能饮料全方位支持及政策:
 
  1.运费支持(够硬功能饮料支持全国到岸,运费货补)
 
  2.车身广告支持(公司提供车体广告的素材,实报实销)
 
  3.免费试饮支持(首次发货品尝品随车发送,活动中试饮,促销宣传。实报实销)
 
  4.网点开发奖励支持( 首次发货到45 天内补货不低于本市场的50%,额外补货每家新店有3 元的进店支持)
 
  5.终端促销支持(免品活动支持,以上签订展示协议网店,公司每月支持外场支持活动,活动由公司人员进行申报)
 
  6.促销物料宣传支持  笔200 支; 短袖100件; 大旗8 个; 冰柜6个; 固定气模4 个; 爆炸签400 个; 音响2 个; U 盘2 个
 
  7.市场陈列费,条码费,进店费,导购人员费(均实报实销)
 
  8.为了更好支持经销商(公司额外补助每箱3 元的市场费用)
 
  9.支持带蓬送货三轮车2 辆
 
  选择大于努力,这也说明经销商在选品方面的重要性。搭乘一个行业或者一个品类的快乘车,远比低头拉车式的努力更重要。
 
  2018,让我们回归快消品行业本质,让快消品快起来!动销才是核心,其他全是成本!
 
  够硬维生素果汁饮料正在面向全国市场诚招经销商代理商,维生素果汁饮料市场的风口已开,您该怎么抓住这个风口?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