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海口开出首张食品从业人员禁业罚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9  来源:中国医药报
核心提示:因未经许可从事食品生产、生产不合格产品,且提供虚假声明误导调查,海南省海口市金椰润贸易有限公司近日被依法吊销食品经营许可证,其法定代表人被禁业5年。据悉,这是2015年10月《食品安全法》修订实施以来,海口开出的首张对食品企业从业人员禁业的罚单。
  因未经许可从事食品生产、生产不合格产品,且提供虚假声明误导调查,海南省海口市金椰润贸易有限公司近日被依法吊销食品经营许可证,其法定代表人被禁业5年。据悉,这是2015年10月《食品安全法》修订实施以来,海口开出的首张对食品企业从业人员禁业的罚单。
 
  2017年2月23日,海南省食药监局执法人员依法对万宁一商场销售的什锦果蔬干(标示委托商:海口金椰润贸易有限公司;被委托商:福建某食品厂;生产日期:2017年2月13日)进行抽样检验。经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检验,该产品大肠菌群项目检验不合格。
 
  接到不合格报告后,海南省食药监局遂对金椰润公司展开调查,调查表明,该公司于2017年2月13日生产120包什锦果蔬干,销售了11包,剩余109包。金椰润未取得食品生产许可,属未经许可从事食品生产。公司法定代表人刘某(化名)通过电脑技术手段伪造及冒用其他生产者的名称、地址、食品生产许可证号,伪造什锦果蔬干代加工协议,提供虚假声明。
 
  对此,海口市食药监局依据《食品安全法》有关规定,对金椰润公司作出相应处罚。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