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黄山市食药监局抽检白酒6批次样品 全部合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9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2018年4月18日,黄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关于公布2018年第15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通告》。本次共抽检白酒6批次样品,全部合格。
  2018年4月18日,黄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关于公布2018年第15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通告》。本次共抽检白酒6批次样品,全部合格。
 
  本次抽检依据是GB 2762《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污染物限量》、GB 5009.266《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甲醛的测定》及GB 2762《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添加剂使用标准》等相关法律法规及产品明示标准和质量要求。抽检项目包括甲醛、氰化物、铅及甜蜜素等指标。
 
  黄山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提示广大消费者,可参考有关公布信息的情况进行科学消费。购买食品时要通过正规可靠渠道并保存相应购物凭证,要看清外包装上的相关标识,如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者名称和地址、成分或配料表等信息;不要购买无厂名、厂址、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的产品,不要购买超过保质期的产品。在市场上发现或购买到不合格产品时,可拨打12331向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投诉举报。
 
  酒类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 方太蒸微一体机助力家庭饮食健康省时,职场生活 • 上海颁发首张食品生产许可“一企一证”
• 束氏茶界创始人束为专访|用OAO新零售模式,重新 • 东莞加强流通环节水产品质量安全整治
• 森永乳业宣布自5月起提高家用奶酪的价格 • 厦门食品安全有了坚实“防护墙”
• 兰州榆中县不断提高食药安全保障水平 • 苏州市局建立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新模式
• 从酒店回收名酒真瓶 灌装低端白酒冒充名酒出售 • 应勇:必须不断提升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