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即将入驻8000家星巴克门店,美国发展最快的有机烘焙品牌Foodstirs让你体验分分钟可享受的美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20
核心提示:五年前,传统烘焙品牌试图推出杯子蛋糕,但遗憾的是并没有赢得消费者的青睐。似乎在过去几年的时间里,杯子蛋糕便销声匿迹、淡出市场了。但在去年,美国品牌Duncan Hines另辟蹊径,推出杯子蛋糕预拌粉,并在18个月内将它转变成了一个价值3500万美元的项目。
   五年前,传统烘焙品牌试图推出杯子蛋糕,但遗憾的是并没有赢得消费者的青睐。似乎在过去几年的时间里,杯子蛋糕便销声匿迹、淡出市场了。但在去年,美国品牌Duncan Hines另辟蹊径,推出杯子蛋糕预拌粉,并在18个月内将它转变成了一个价值3500万美元的项目。
 
  如今,“杯子蛋糕”风靡市场,势头正强。而定位于“千禧一代”的有机烘焙预拌粉品牌Foodstirs推出便捷式预拌粉,计划于5月份与星巴克联合推出“一分钟杯子蛋糕”,并拟于年底将其联合售卖门店扩大到8000家。
 
  1
 
  源自为家庭烘焙场景
 
  创造独特有趣体验的烘焙品牌Foodstirs
 
  Foodstirs主营产品包括有机非转基因烘焙预拌粉、成套烘焙工具及相关烘焙配饰等。自2015年10月推出以来,其产品已在美国15,000多家零售店销售,比如全食超市、Kroger、Target、星巴克等,当然也可以通过UNFI及KeHE两大分销商购得。
 
  Foodstirs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由成功企业家Galit Laibow、Greg Fleishman和女演员兼作家Sarah Michelle Gellar共同创立。首席创意官SarahMichelle Gellar原是一名女演员,曾提名金球奖并获得过艾美奖,如今已成功跨界涉足烘焙预拌粉及预制食品行业。
 
  Gellar表示,“Foodstirs的诞生灵感是源于针对孩子们开展的烘焙活动,在与孩子们一起制作烘焙产品时,我们惊讶地发现相关烘焙类产品很少。而目前占据市场、供消费者选择的几乎都是传统品牌,其化学成分的添加及使用的原料对消费者而言也失去了吸引力。于是我们开始研究该领域,发现它潜力巨大,但价值70亿美元市场,其中80%份额都是由传统品牌主宰的。这极大地引起了我们的兴趣,同样作为消费者,我们明白消费需求是什么、期待怎样的产品。于是我们决定尝试一下。”
 
  作为美国农业部认证的有机烘焙预拌粉的创造者,Foodstirs希望重新打造现代烘焙,通过现代化的家庭烘焙场景创造有趣的家庭烘焙体验。Foodstirs创新和开发新食谱的目的是希望每个人都可以享受到美味,虽然使用Foodstirs预拌粉制作食物的速度很快,但味道却没有因此而大打折扣,消费者仍能感受到记忆中的味道。
 
  2
 
  Foodstirs迅速崛起的独特魅力是什么?
 
  真材实料,天然健康的原料来源
 
  Foodstirs通过其合作伙伴从世界各地的可持续农场采购所需原料,原料供应链支撑非常强大。其产品中可可粉的供应来源则南美一家领先的公平贸易供应商,并获得SPP认证;Foodstirs所传承的冬季白色面粉源自科罗拉多州的美国农场,该农场不需耕种土地便可种植小麦;而其使用的蔗糖获得Demeter公司的Biodynamic?生物动力学认证。同时Foodstirs产品不添加人工色素、人工合成防腐剂及风味剂。
 
  总之,Foodstirs以“Purity with Purpose”为经营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美味、易于制作、环境友好型、价格合理的健康营养食品。
 
  关注再生农业,为促进土壤生态健康出一份力
 
  再生农业是指利用自然界存在的某种自我治疗和恢复力,使农业自然资源不断再生利用,以保护土地、作物和人类环境的健康发展。这是在有机农业思想的基础上进一步发展形成的。
 
  Foodstirs创始人Fleishman表示,媒体讨论关于再生农业和土壤生态健康的话题,会认为这是一个很新的东西,但实际上,这个概念已经提出来有几十年的时间了,并且一直是作为由Demeter开发的Biodynamic?认证计划中的关键。
 
  现在,大多数消费者可能会对出现在食品标签上的过多标志感到困惑,消费者是否理解或真正关心Biodynamic?蔗糖是什么,他们对祖传IP面粉认可吗?他们购买Foodstirs产品对再生农业做了什么贡献?许多行业利益相关者仍在努力阐述和定义,而不去关注消费者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除了解决消费需求,Foodstirs更希望通过其品牌尝试来帮助消费者了解再生农业,找到更有效的方式来传播再生农业实践的益处,最终引起消费者对再生式农业背后意义的关注,这样一来就锦上添花了。
 
  通过现代流行趋势改变消费者的购物方式
 
  其一,Foodstirs提供订购计划及方案,将主题烘焙用具直接派送至消费者家中。例如万圣节、情人节等主题。
 
  其二,传统烘焙品牌倾向利用自拍等在Instagram进行传播,进而激起消费者的购买欲望。但这不是获得顾客青睐的有效方法,也并没有什么新鲜感。而Foodstirs利用主流社交媒体,分享其产品使用方法及丰富多彩的配方,并已经拥有一批忠诚的“烘焙粉丝社群”。同时通过Foodstirs & Muglife & Mugology一系列社交媒体活动吸引消费者,鼓励他们发布和分享DIY私人订制的“杯子蛋糕”,加强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
 
  同时,因联合创始人之一Gellar作为一名演员,拥有约66.6万 Twitter追随者和190万 Ins追随者,也起到很大的品牌倡导作用。
 
  3
 
  一分钟杯子蛋糕拟于年底入驻8000家星巴克门店
 
  Foodstirs有机“一分钟杯子蛋糕”预拌粉以便携式零食为特色卖点,使得消费者在家中或任何地方只通过简单地加水、微波一分钟即可制作出食物。预拌粉所用原料包括祖传IP有机面粉、Biodynamic?蔗糖、公平贸易巧克力等。
 
  其口味包括熔融巧克力片(Molten Chocolate Chip)、七彩碎屑(CelebrationConfetti)、肉桂咖啡(Cinnamon Swirl Coffee) 三种,4包零售价为4.99~5.99美元。
 
  Foodstirs与星巴克洽谈合作已经有一小段时间了。因星巴克理念与思想与时俱进,以“为客人提供优质的服务与体验”为目标,自然对“一分钟杯子蛋糕”项目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加上Foodstirs杯子蛋糕的做法简单又方便,消费者只要加水、搅拌、微波一分钟,蛋糕便新鲜出炉了。于是在其他零售商还未看好Foodstirs预拌粉时,星巴克于2017年便已经在其400家门店铺货代售,将Foodstirs预拌粉作为即时消费咖啡链中的一个SKU进行售卖,并将咖啡杯作为附带赠品赠送给顾客。预计到今年年底,售卖该杯子蛋糕预拌粉的星巴克门店达近8000个。
 
  除此之外,Foodstirs有机燕麦棒预拌粉系列产品将已于4月开始在全食超市独家进行售卖,只需将水、油加进预拌粉中,即可在25分钟的时间里制作出16支燕麦棒,其每份提供10g全谷物以及令人惊艳的“原汁原味”。产品为14.7盎司包装,有莓果巧克力片、肉桂葡萄干和巧克力椰子等口味,每袋零售价为4.99~5.99美元。
 
  有机燕麦棒预拌粉是第一款真正解决消费痛点的产品,它解决了即食燕麦棒的难题,使得消费者25分钟内不仅享受到超值清洁的再生食品原料、有机全谷物营养,更保留了自制食品的美味、带来家庭私人订制燕麦棒的完美体验。
 
  Foodstirs希望重新定义烘焙预拌粉类产品,除获得USDA有机及非转基因认证,其在每个层面上都做得非常出众,并坚持其四项核心原则精心制作食谱:超可持续性、易于制作、价格实惠和令人惊艳的美味。
 
  Foodstirs的快速成长证明了两点:进军由Betty Crocker、Duncan Hines等传统品牌主导的烘焙市场也不是不可能的;不去追随无麸质、复古饮食、生酮饮食、植物基或其他趋势流行词,在食品行业也可以取得成功。
 
  其实在进行产品开发时,关注食品基本属性也是很重要的,有机、价格合理、味道很棒、易于制作很容易获得消费者好感。当然,除推出吸引消费者的主流产品、系列风味组合(如巧克力曲奇饼干、香草蛋糕)外,整套烘焙用具的受欢迎程度也说明了消费者也会选择与其价值观相符的便捷主题产品。
 
  目前,Foodstirs已然是美国发展最快的有机烘焙品牌,预计到今年年底,其销售量将居首位,并成为最大的有机烘焙品牌。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