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合生元正式发布升级版“派星”婴幼儿配方奶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24  来源:界面
核心提示:4月21日,健合集团旗下婴幼儿奶粉品牌合生元正式发布了配方升级的“派星”系列产品。据合生元介绍,这是国内上市的首款添加LPN乳清蛋白(免疫因子)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
   自婴幼儿奶粉配方注册新政推出后,配方创新、升级成了婴幼儿配方奶粉企业比拼的关键筹码。
 
  4月21日,健合集团旗下婴幼儿奶粉品牌合生元正式发布了配方升级的“派星”系列产品。据合生元介绍,这是国内上市的首款添加LPN乳清蛋白(免疫因子)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
 
  “合生元与知名医院和科研院所共同完成了LPN乳清蛋白婴儿临床研究,结果显示:食用含有LPN乳清蛋白的配方奶粉,帮助调节宝宝的细胞因子水平,同时减少发热的发生率,喂养效果更加接近母乳喂养儿。”  健合集团首席技术官Patrice Malard表示,“虽然LPN乳清蛋白也天然存在于牛奶中,但是含量极为珍稀,80公斤的奶液仅含有约1克LPN乳清蛋白。”
 
  除配方升级的“派星”系列外,合生元阿尔法星、贝塔星也以新形象一同亮相。目前合生元旗下产品大致分为三类:以派星、阿尔法星和贝塔星系列为代表的高端及超高端产品;有机奶粉;电商渠道定制产品沃蓝TERROIR系列。
 
  健合集团BNC中国区执行总裁朱定平表示,主打水解蛋白配发的超级呵护系列预计将在今年年内通过配方注册,新名称或定为西格玛星。今年下半年还将把有机奶粉推广至澳洲市场。
 
  集团也会进一步丰富产品线,计划今年10月份在全球发布儿童益生菌滴剂新产品。作为合生元最早推出的旗舰产品,益生菌在2017年的销量仍保持了大幅增长,收入达7.82亿元,年度同比增加54.7%。其中儿童益生菌年销售达1.5亿袋。
 
  谈及奶粉配方注册制实施至今的市场变化,在朱定平看来,作为婴幼儿奶粉配方注册新政真正实施落地的第一年,今年奶粉市场的激烈竞争已经进入了新政后的下半场。市场会出现两个趋势:三、四线城市消费市场潜力在释放,零售渠道会向三、四线城市市场加速下沉;今年奶粉新政正式推行之后,洗牌效应下行业将腾出一部分市场空间,注册制带来的市场集中效应将开始逐步显现,预计市场会向具有较好研发能力和市场基础的品牌集中。随着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竞争焦点已经不仅仅在主要集中在渠道数量和营销上,还重点落在了产品的研发和升级上。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