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合生元“星”系列超高端奶粉发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24  来源:新京报
核心提示:4月21日,健合集团旗下奶粉品牌合生元阿尔法星、贝塔星和派星三大“星”系列超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正式发布。
      4月21日,健合集团旗下奶粉品牌合生元阿尔法星、贝塔星和派星三大“星”系列超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正式发布。
 
  据健合集团BNC中国区市场部总监廖文琪介绍,派星系列奶粉含有合生元独创的SN-2 PLUS配方,脂肪结构更接近母乳,容易被宝宝吸收。此外,派星系列奶粉还是业内首款添加LPN乳清蛋白的配方奶粉,临床研究显示其可帮助调节宝宝的细胞因子水平,减少发热发生率,喂养效果更接近母乳。
 
  健合集团BNC中国区执行总裁朱定平表示,2018年合生元将联合多个研发中心,进一步丰富产品线,在中国内地、香港,法国市场基础上将于下半年进军澳洲市场,其儿童益生菌滴剂新品也将在今年10月全球首发。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