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南湖“三结合”开展省级食品安全区创建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27  来源:食药监局
核心提示:为积极推动全民关注、全民参与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工作,提高公众知晓度,形成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南湖区市场监管局针对南湖区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工作,多措并举开展......

为积极推动全民关注、全民参与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工作,提高公众知晓度,形成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南湖区市场监管局针对南湖区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工作,多措并举开展了一系列相关工作。


一、结合宣传工作、扩大影响。针对不同群体,采用不同方式,提高宣传效果。积极利用广播电视、微博微信等全媒体平台加强宣传,并开设“南南带你看食安”电视专栏,定期报道南湖局食品安全检查的实况。在各大农贸市场、学校、各村(社区)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创建宣传标语。同时有效利用农村广播、农民信箱的形式在辖区农村内加强宣传。


二、结合日常巡查、加强宣传。食品安全协管员在食品安全日常巡查时,在各个餐饮店内张贴创建宣传标语贴纸,并对创建工作进行讲解宣传,让广大经营者也更深入了解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工作的目的和意义,以加强食品生产经营标准化、规范化。


三、结合专项检查、扎实基础。切实加大对大型商场、超市、蛋糕店、餐饮服务及食品经营单位等辖区的检查力度,深入排查食品安全隐患,重点检查各单位的相关证照、从业人员健康证、原料采购记录、索证索票、购销台账、餐具消毒、环境卫生、“三防措施”等情况,为食品安全创建工作打好基础。


接下去,南湖局将以问题为导向,以民生为重点,以长效为目的,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加强专项检查,把食品安全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