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好时携手漫威创意换装巧珍珠 跨界联合引领体验式消费新风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11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好时公司大中华区副总裁暨总经理罗希特·格罗弗 (Rohit Grover)先生表示:“好时始终致力于践行在中国的长期发展战略,聚焦核心巧克力品类和产品创新,坚持将百年匠心融汇于每一块浓醇的巧克力之中。
   2018年5月11日,上海——驰骋天下展英姿,守卫地球保和平。虽然并非无坚不摧、战无不胜,却依然保持一颗难能可贵的真心,为正义赴汤蹈火。大概,每个人心中都有这样的超级英雄,才让漫威系列电影如此吸粉吸睛。值此漫威10周年历史性集结之作《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上映之际,全球领先的巧克力和美味零食供应商好时公司(以下简称好时)跨界携手漫画巨头美国漫威漫画公司(以下简称漫威),全线升级巧珍珠系列产品包装,通过线上线下整合营销,在影迷中引爆体验式消费热潮。
 
  好时公司大中华区副总裁暨总经理罗希特·格罗弗 (Rohit Grover)先生表示:“好时始终致力于践行在中国的长期发展战略,聚焦核心巧克力品类和产品创新,坚持将百年匠心融汇于每一块浓醇的巧克力之中。而漫威也走过近80年的超级英雄之路,用真心塑造每一位铁骨铮铮的地球守护者。正是在品牌诉求上的不谋而合促成了本次跨界合作。许多好时巧克力的忠实拥趸也正是漫威电影的超级粉丝,相信通过与漫威巨型IP的强强联合,好时‘漫威’主题巧珍珠系列产品会为巧克力品类增加趣味之选,并与消费者共赴电影盛宴,掀起Z世代的情景消费新风尚。”
 
  “漫威”主题的好时巧珍珠系列产品包装以复联三巨头即“美国队长”、“钢铁侠”和“雷神”的形象为创作元素,并辅以软萌设计,使消费者在品味浓醇的同时,感受真心汇聚而成的神奇力量。《复联3》公映期间,该系列好时巧珍珠全面登陆国内主流电商平台和各大卖场,更有50万份焕新包装的样品于万达影院惊喜派送,浓醇巧克力和真心英雄强势组合,引爆粉丝期待。届时,好时电商平台亦同步上线,心怀英雄梦的消费者可通过寻宝游戏获得神后援装备,支持前方陷入苦战的复联成员,玩味醇厚匠心与勇敢真心碰撞出的别样花火。
 
  感受美队般纯粹之味
 
  从一介瘦弱新兵到接受实验改造变成体能异于常人的“超级士兵”,手持美国政府赋予的圆形振金盾牌 立下显赫战功,美国队长的身先士卒、无惧生死感动了整个世界。冰封数十载后复出,美国队长依然保持着纯粹的梦想:时刻准备着为所热爱的世界奋战。好时巧珍珠想创造纯粹的小确幸,令消费者开心随享。应好时号召,美队以手持盾牌的经典形象出现在巧珍珠系列产品包装之上,协助扞卫巧克力的醇厚口感,让纯粹之味跃然舌尖、齿颊留芳。
  【从左至右依次为:美国队长 X 好时巧珍珠50克滑盖装、60克铁听装、分享装】
 
  体验钢铁侠式浓郁风味
 
  一面抖着包袱让人捧腹,一面冲锋陷阵惹人心疼,高富帅钢铁侠纵横世界,拯救地球,陷入绝望的人类看到了他那标志性的红黄相间钢铁战甲便似看到了生的希望。在《复联3》中,钢铁侠虽换上黑科技全新盔甲,但红与金的配色不改以彰显其初心不移;好时在巧珍珠系列产品包装上亦延续钢铁侠战衣一贯的红、金色调,凸显时代在变而好时为消费者生活增添趣味的信念不变。潇洒风趣的装束包裹营养健康的浓醇巧克力,全面唤醒味蕾。
  【从左至右依次为:钢铁侠 X 好时巧珍珠50克滑盖装、60克铁听装、分享装】
 
  品尝赛雷神的果敢味道
 
  相比“雷神”这一称呼,影迷更爱称他为“锤哥”,因为锤子是雷神成长中的精神寄托,也是他标志性的出场装备。虽然在《雷神3》中,他失去了喵喵锤后赤膊上阵,但在《复联3》中,雷神将获得新武器“终极雷神之锤”,与抢夺无限宝石的灭霸勇敢交锋。巴旦木营养丰富、美味健康,连雷神都难以抗拒。好时将雷神及其制胜之锤融入巧珍珠巴旦木牛奶巧克力的外包装设计,酷炫呈现整颗巴旦木的香醇酥脆,以一种果敢革新带来颠覆味觉的终极体验。
  【从左至右依次为:雷神 X 好时巧珍珠60克铁听装、分享装】
 
  新零售风头正劲 体验式营销助力品牌发展
 
  中国贸促会研究院发布《2017/2018 年中国消费市场发展报告》显示,各种与互联网有关的创新式体验消费将成为2018全年消费增长的重要引擎。2018年又是新零售的落地之年,好时将继续在产品创新、精准营销和新生意模式三大领域大举突破,致力于将巧克力打造为追求趣味生活方式人士的零食之选。
 
  基于此次与漫威的合作,在产品创新方面,好时将复联元素融入巧珍珠系列产品包装,贴近年轻消费群体的超级英雄情怀;在精准营销方面,好时打造电商寻宝游戏以切合Z世代支援复联成员的热切诉求,并通过与在线购票平台猫眼APP合作以及网红直播扩大影响力,此外,好时还通过影院派发等途径提升目标消费人群的线下场景体验,巧妙提升品牌的渗透率和好感度;在新生意模式方面,好时将持续推进“无界零售”,带来更快捷便利的全新购物体验。通过线上线下整合,好时将开辟巧克力产品与消费者互动的新方向,为新零售时代的跨界营销做出示范。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