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三元食品荣膺2018中国品牌日“北京诚品论坛”诚品之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12
核心提示:2018年5月10日是第二个“中国品牌日”,北京电视台联合北京市七家委办局举办的2018中国品牌日“北京诚品论坛”活动在京举行。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出色的品牌影响力,荣膺2018中国品牌日“北京诚品论坛”诚品之星奖,三元食品总经理陈历俊受邀出席并做主题演讲。
   2018年5月10日是第二个“中国品牌日”,北京电视台联合北京市七家委办局举办的2018中国品牌日“北京诚品论坛”活动在京举行。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出色的品牌影响力,荣膺2018中国品牌日“北京诚品论坛”诚品之星奖,三元食品总经理陈历俊受邀出席并做主题演讲。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的经济发展突飞猛进,已经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人民生活水平也随之不断提高,但是中国的品牌发展却严重滞后经济发展,面临着产品质量不高、创新能力不强、企业诚信意识淡薄等诸多问题,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是迈向国际产业链高端、提升国际竞争力的必然趋势和做好自主品牌的根本遵循。2017年4月24日,国务院关于同意设立“中国品牌日”的批复,同意自2017年起,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
 
  “首都品质”、“民族品牌”蕴含了中国几千年的工匠精神。三元食品有着60多年的历史,成立的最初使命即是为首都儿童、老人、病人等特殊人群和外国使节提供牛奶,补充营养。特殊的历史使命促使三元始终把产品质量放在第一位,坚持“质量立市、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坚守品牌初心,60多年来,三元承载了一代代领导人的殷切希望,为给消费者提供营养、优质、健康的乳制品。
 
  从中国第一杯工业化酸奶、第一包早餐奶到第一款通过大数据筛选、经临床喂养验证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和国内首创72℃/15秒的低温杀菌工艺,再到第一款通过运用生命科学技术,突破乳业市场对奶源的细分方式而研发出的三元极致A2β-酪蛋白纯牛奶及最适合中国儿童健康营养需求的奶酪产品——珍芯芝士,三元食品坚守品质的同时,坚持用科技创新打造民族乳业品牌。据了解,为了适应市场消费新需求,从消费者的利益点出发,三元食品最新研发了一款名为衡安堂166的“超级酸奶”,旨在改善消费者的肠道健康。
 
  为了落实“生产出让人民群众满意、放心的高品质乳业产品,打造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乳业产业,培育出具有世界知名度的乳业品牌。”陈历俊表示:未来,三元食品将整合全球优质资源,通过大数据等先进技术的科研运用,为消费者生产出个性化、多样化、高端化、体验式优质产品,并始终坚守食品安全的底线,确保每一滴三元牛奶安全、营养、健康,以匠心精神保证食品品质与安全,为健康中国2030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三元的品牌发展之路也是品质坚守之路,在此之前,三元食品曾以“六十年如一”的品质实力荣膺“首届北京市人民政府质量管理奖提名奖”、“2017年中国乳业领军品牌”等多项大奖;陈历俊也曾凭借多年来对产品质量的卓越追求荣获“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中国杰出质量人”等多项荣誉称号。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