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力拓婴童消费市场,旺旺斥资投建“辅食工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12
核心提示:旺旺在2017年半年报中提到,企业高度重视母婴等新型渠道的发展,将目前新渠道的探索与尝试视作中长期渠道发展的必要资源投入。前不久,旺旺斥巨资投建母婴辅食工厂,而这正是企业全力开拓婴童消费市场的重要一步!
   旺旺在2017年半年报中提到,企业高度重视母婴等新型渠道的发展,将目前新渠道的探索与尝试视作中长期渠道发展的必要资源投入。前不久,旺旺斥巨资投建母婴辅食工厂,而这正是企业全力开拓婴童消费市场的重要一步!
 
  母婴渠道增幅迅猛
 
  旺旺斥资投建辅食工厂
 
  5月8日,旺旺集团在江西上高县举行了“辅食工厂”奠基典礼仪式,该项目在原有厂区内进行扩建,近60亩地,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厂房、仓库,需购置主要设备为FDB(10吨)等相关先进设备,项目建成后,形成年产750万箱婴幼辅食(饼干)的生产能力。
 
  旺旺相关领导出席现场
 
  此次,旺旺斥巨资打造婴幼儿辅食工厂不仅是看好中国二胎政策带来的巨大消费红利,同时因为旺旺母婴市场业务规模逐渐扩大。
 
  根据旺旺2017年半年报显示,近两年,母婴渠道在快速拓展中,到2017年6月已有近30个库存单位 (SKU),而门店数较2016年上半年增长20%以上,逐渐形成有效的经济规模。2017 年上半年在母婴渠道的收益继续保持快速的成长势头,与 2016 年上半年比成长幅度超过 50%,高于渠道行业成长水平。
 
  直击2018婴童消费市场
 
  旺旺旗下子品牌连连推新
 
  “贝比玛玛”是旺旺集团旗下的婴童子品牌,专门针对儿童消费者提供健康的零食辅食产品,如今已风靡十余年,深得消费者信任,并先后在美国、加拿大等多个国家地区上市。
 
  2018年,旺旺深耕婴童消费市场,旗下“贝比玛玛”再次推出了一众新品,包括有机米饼、果汁泥、幼儿泡芙、薯小饼、鱼形薯饼、奶片及鱼棒等多款产品。下面,我们就来一看!
 
  新品一:有机米饼
 
  这款产品精选有机大米,采用非油炸工艺,不添加香精、膨松剂、防腐剂、人工色素等精制而成,目前有着原味、蓝莓枸杞味、地瓜胡萝卜味三种口味。
 
  新品二:果汁泥
 
  在婴幼儿消费领域中,果泥辅食是一个有着巨大消费潜力的市场,此次,旺旺“贝比玛玛”便推出了一款果汁泥新品。贝比玛玛果汁泥共有草莓、芒果、猕猴桃三种口味,产品口感细腻,不添加香精、色素、白砂糖、防腐剂等添加元素,有效保证健康营养。
 
  新品三:幼儿泡芙
 
  这是一款采用有机米粉制成的非油炸型膨化食品,目前共有葡萄味、苹果味两种口味,卡通造型和萌趣包装深得幼儿和家长的喜爱。
 
  新品四:薯小饼
 
  这款“贝比玛玛”薯小饼采用进口马铃薯为原料,以非油炸工艺制成,不仅保证食用的健康安全,产品中更富含锌元素,对宝宝成长有所助益。
 
  新品五:三文鱼鱼棒
 
  精选北太平洋三文鱼、特别添加DHA藻油、不含反式脂肪酸、不添加防腐剂。
 
  新品六:鱼形薯饼
 
  这款产品采用进口马铃薯粉和进口芝士粉融合精制而成,配合非油炸工艺,打造健康化的低龄零食。其中,原味、芝士味、蜂蜜黄油味和海苔味等多元口味,十分契合幼儿的味蕾需求。
 
  新品七:贝比玛玛海苔
 
  海苔产品近年来大热,贝比玛玛旗下的这款海苔不仅富含钙、铁元素,更特别添加了玉米油、芝麻油等,口感酥脆鲜香,打造出了差异化的口感优势。
 
  新品八:牙牙饼干
 
  “牙牙饼干”共有乳酸菌味和牛奶味两种口味,在产品中含有钙铁锌等多种矿物质。益生元和益生菌的添加可以调理肠胃,增强宝宝抵抗力,无蔗糖的设计,也能够有效预防宝宝蛀牙。目前,这款牙牙饼干共有五连包装和罐装两种包装形式。
 
  为了配合这些产品的推广,旺旺“贝比玛玛”品牌进行了大力度的投入,不仅在央视少儿、腾讯视频等优质平台上线广告片,更为终端提供了大量的文宣品,助力产品的动销。
 
  不难看出,无论是厂房的投建,还是新品的推出,2018年旺旺对于婴童市场的销售有着强有力的信心!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