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青岛崂山区开展食安集中抽检行动涉及13个品种550多批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17  来源:信网
核心提示:近日,青岛崂山区食药局在全区组织开展了一次大规模、大范围的食品安全集中抽检行动。本次抽检是为了配合辖区正在开展的食品安全领域“大排查、清隐患、大提升”集中整治行动,以强化食品安全领域风险隐患排查防控,确保集中整治行动取得成效。
      近日,青岛崂山区食药局在全区组织开展了一次大规模、大范围的食品安全集中抽检行动。本次抽检是为了配合辖区正在开展的食品安全领域“大排查、清隐患、大提升”集中整治行动,以强化食品安全领域风险隐患排查防控,确保集中整治行动取得成效。
 
  本次抽检共安排550多批次,在生产、流通、餐饮服务各环节同步进行,包括重点食品生产企业、大中型商超、餐饮服务街区、风景区周边餐饮服务单位、定点接待酒店。涉及食用农产品、面制品、肉制品、水产制品、食用油、瓶(桶)装饮用水、餐饮服务食品等13个品种。检测项目突出农兽药残留、食品添加剂、真菌毒素、水产品禁用化合物等食品安全性指标。
 
  本次集中抽检以问题发现为导向,发挥抽检的技术支撑作用,全面评估旅游季节和重大活动期间辖区食品安全真实状况,对前期整治效果做出综合评价,为下一步食品安全监管和保障提供数据支持。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