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周黑  烟台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甘肃天水37名学生疑似食源性疾病8名学生仍留院观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核心提示:25日,记者从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委对外宣传办公室了解到,关于麦积区甘泉镇文泰华光彩小学部分学生出现疑似食源性疾病症状的情况,截至24日20时30分,29名学生无临床症状已返校,还有8名学生正在留院观察。
      25日,记者从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委对外宣传办公室了解到,关于麦积区甘泉镇文泰华光彩小学部分学生出现疑似食源性疾病症状的情况,截至24日20时30分,29名学生无临床症状已返校,还有8名学生正在留院观察。
 
  5月23日上午10时左右,甘泉文泰华光彩小学37名学生在食用早餐后出现了肚子疼、呕吐等身体不适症状,麦积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将上述学生及时送往天水市第二人民医院观察诊断。
 
  
  甘肃天水市麦积区37名学生疑似食源性疾病,目前,部分学生仍留院观察。 钟欣 摄
 
  事件发生后,麦积区委、区政府成立了领导小组,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对事件进行全面调查。麦积区教体局、天水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留院学生的观察诊断及心理疏导;麦积区食药监局、麦积区疾控中心分别深入学校,按各自职能对营养餐配送的各个环节进行调查,并将食品留样送天水市食品检测检验中心进行化验、分析,正在等待结果。
 
  目前,事件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