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周黑  烟台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中国汽车占厄瓜多尔进口市场份额第二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9  来源:中文国际
核心提示:厄瓜多尔《商报》5月28日报道,中国汽车今年在厄瓜多尔销量喜人,增长势头显著。厄汽车企业协会数据显示,今年前4个月,中国汽车占厄市场份额为11.1%,同比增长......

厄瓜多尔《商报》5月28日报道,中国汽车今年在厄瓜多尔销量喜人,增长势头显著。


厄汽车企业协会数据显示,今年前4个月,中国汽车占厄市场份额为11.1%,同比增长4.3%;销量方面较去年同期增长162.1%,达4828台。至此,中国汽车取代哥伦比亚,位居厄进口汽车市场次席。而排名第一的韩国汽车在厄市场份额同比下跌3%,占比13.3%。


自去年1月政府取消汽车进口配额后,亚洲汽车在当地市场表现抢眼,中国汽车凭借性价比优势备受市场欢迎。随着发达国家与中国在汽车方面深化合作,中国汽车较传统品牌更为优惠。


中国汽车占全球市场份额已从本世纪初的1%增加至29%,近年内销量增幅有望突破33%。


关闭汽车贸易管理与汽车市场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