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后生元,是什么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6
核心提示:益生菌 ( probiotics ) ——指有益于宿主健康和(或)生理功能的含有足够数量的非致病性的特定活菌,可以通过改善宿主肠道等黏膜表面的微生物菌群保持微生态平衡。
   我们常常听到的几个词,比如:
 
  益生菌 ( probiotics ) ——指有益于宿主健康和(或)生理功能的含有足够数量的非致病性的特定活菌,可以通过改善宿主肠道等黏膜表面的微生物菌群保持微生态平衡。
 
  益生元 ( prebiotics ) ——指能够选择性地刺激肠内一种或几种有益菌生长繁殖,而且不被宿主消化的物质。
 
  合生元 ( synbiotics ) ——指益生菌和益生元的复合。
 
  那后生元是什么?知识点来了!
 
  后生元 ( postbiotics ) ,指益生菌的菌体成分和代谢产物。
 
  国际知名肠道及神经科学专家Paul Bertrand教授曾表示,未来益生菌健康将会进入后生元 ( Postbiotics ) 时代,因为细菌代谢物是调控人体肠道健康最直接的物质。
 
  几乎所有人都看到益生菌、益生元市场大热的情况下,我们有理由预见即将到来的白热化竞争。
 
  作为一个极具差异化的概念——后生元能火吗?
 
  台湾同行说:绝对能!
 
  日本同行说:当然能!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