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周黑  烟台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山西省盐务管理局正式划转移交到省食药监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8  来源:黄河新闻网
核心提示:6月8日上午,山西省供销社与省食药监局举行食盐监管职能和省市盐务局划转移交仪式,双方签署整体划转移交协议,标志着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正式承担食盐监管职责,全省食盐监管工作开始进入新的历史阶段。
      6月8日上午,山西省供销社与省食药监局举行食盐监管职能和省市盐务局划转移交仪式,双方签署整体划转移交协议,标志着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正式承担食盐监管职责,全省食盐监管工作开始进入新的历史阶段。
 
  省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征表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盐业体制改革,成立了盐业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积极推进盐业体制改革。要深刻认识食盐监管体制改革的重要意义,食盐监管体制改革涉及群众切身利益,既是重大改革事项,也是重大民生问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切实把改革任务落到实处。同时,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严格落实食盐监管责任,首要任务就是保安全、守底线,确保食盐质量安全不出问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担当,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风险、不发生食盐质量安全事故、不发生重大舆情事件三个底线。加强食盐生产、流通、使用全过程安全管理,积极创新食盐监管方式,引导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食盐安全监管工作。
 
  在整体划转移交仪式上,省盐务局局长蔚利洲表示,一要站在政治的高度服从改革、推进改革。二要明确目标任务,认真履职尽责,坚持用“四个最严”要求,依法行政,履职尽责,把维护食盐安全监管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为维护食盐市场安全稳定和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继续保驾护航。三要团结奋进,切实服从服务于大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省社、省食药监局的工作安排和具体要求上来,把监管工作放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来思考,放在全省食品安全的大框架下来谋划,聚焦大局、服务大局,自觉维护和服从工作大局,做到局部服从全局、个人服从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讲政治、讲党性、讲原则,确保令行禁止,政令畅通。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